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2014年Blizzcon时间表:神秘空白两小时

  2014暴雪嘉年华即将到来!不论你将亲临安纳海姆会议中心,还是在家中通过虚拟门票收看直播,我们都为你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与节目。

  为了帮助你更好地制定观看计划,我们发布了一份时间表,包括了开发座谈会、电子竞技比赛、以及其他将在暴雪嘉年华上举办的活动。你可以点击下图查看场馆地图。

  如果你想要观看在线直播,只要购买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就能一览各种精彩的活动与电子竞技赛事直播,还可获得今年送出的游戏内虚拟好礼!赶快来看看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值得注意的是:

  今年开幕式后,主舞台3点45分至6点15分中间有两个小时半的空白时间,莫非有什么玄机?(去年这个时间仅为45分钟)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德拉诺之王:100级恶魔术3V3竞技场娱乐 下一篇:心情随笔:四年魔兽世界终让幸福来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