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杂谈:加尔鲁什是一个缺乏远见的酋长?

  本文出自魔兽论坛6.0交流区,由“妹的名字都被注”分享,转载请注明作者与来源。

  纳格兰的暴尸荒野,当真让人觉得悲凉无比。揉揉眼睛,好几次都把那个石手当做是一面纪念碑了。

  MOP,小吼=“脑残吼”。众多行径,杀老牛,侮女王,让沃金去和他的青蛙亲嘴去,轰炸塞拉摩。让那时的我们在所谓的大众潮流里鄙夷的称呼起了脑残吼。

  那么我们来浅谈下。

1.杀老牛

  吼少的本意是什么?是个人都知道。无外乎就是在自己力量就是一切的观念下,以实力让第一个出来反对自己的老牛闭上嘴,并给所有反对自己的人树一个榜样。结果老牛死了!就算小吼再**,也不会在自己刚想施展自己抱负的时候杀掉自己一个盟友。如果小吼真想杀老牛,也不会在众多人物在场的角斗场杀。恐怖图腾的黑手,贝恩都明了,但我们却给了小吼一个锅。

  试想,如果小吼世俗点,以圆滑手段安抚住老牛,那结果又会是什么?

  为凯恩老牛默哀一下。

2.辱女王

  高尚的兽人,纯粹的部落,源于自己的力量。由于父亲与兽人的历史,一个连术士都容不下的小吼,理所当然的容不下更加“邪恶”,更加“让人唾弃”的亡灵再生术。可叹!瓦里安的大战略让其容纳了狼人。小吼却以自己的信仰,断了部落可以以毁天灭地的亡灵大军征服世界的路。小吼这样的人让我想起了乱世中仍然坚守信念,浑浊俗世中仍坚守阳春白雪骨气的人。君不见弗丁老爷都能容下召唤恶魔的术士。可叹!世界并不是小吼理想中的那个世界。

3.杀沃金,对暗矛部族下手

  老牛一死,一系列连锁反应,沃金看小吼更不顺眼,小吼更看暗矛部族不上眼。好,你不为我所用,甚至有反心,我又如何不去杀你?更何况是崇尚力量的小吼。注意,这时候开始,我们给小吼冠上了排斥其他种族的帽子。事实如此么?一个在兽人眼中属于劣等种族的地精都能被小吼重用,何况是善战的牛头,通晓魔法的血精灵?

  我们赞叹小吼以凡人之躯,前无古人的驾驭了上古之神的力量。这又何尝不是小吼的悲哀,牛头不帮自己,暗矛造反,亡灵的力量自己看不上,也不敢大用,血精灵态度模糊。试问小吼拿什么实现自己的梦想?对自己狠!面对亚煞极舍了性命也要掌握巨大的力量。如果小吼有众人的帮忙,又何须如此,又何须连带着得罪熊猫人?

  如果不是熊猫人,沃金凭什么能在暗杀里活下来?

  我们拿一句俗话来说,历史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老牛的死是这一系列连锁反应的开始。

4.轰炸塞拉摩

  尘泥沼泽塞拉摩,贫瘠之地北方城堡,杜隆塔尔前哨站。如果你是一个部族的领袖,你吃得下饭,睡得着觉?你出门看着就在你眼前的人类堡垒,你还能高兴的搂着老婆说天下太平?我们且不知萨尔是不是想动手,但萨尔选择离开,留下这个巨大的烂摊子给小吼,难道不是希望小吼以自己的方式除掉这个巨大的威胁么?小吼轰了塞拉摩,吉小姐白了头发,召了水元素加大潮,是谁挡住吉小姐的?萨尔!!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这多少都表明了萨尔的一些态度。

  “我做了该做的事,却被你定为罪人”小吼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联盟:杀了那个战争狂人!!!谁才是战争狂人?谁才是那个把战线推到人家门口,并认为理所当然的人??

  吼少,如果肩头的使命,心中的荣誉,责任感,这些能稍微放下一些,如果对这个世界看的更透彻一点,吼少就完全不会是这个命运。可怜一个为了国家与民族鞠躬尽瘁的人,落得一个死无葬身的结局。

  小吼错在哪,现在大家都明白,我也不多说。时也,命也,心中所持也。

  如果说他是脑残,那他确实是“脑残”。一株在长在污泥中的强大植株,妄图去按自己的意愿去净化塑造这片污泥。

  但,他是个英雄。尽管注定的失败。 

  酋长,愿你安息。

  一路走好。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角色和职业改动介绍
属性压缩
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物品改动移除命中及精准
专精对应次要属性
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
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移动速度
增益效果和负面效果
团队技能平衡
瞬发治疗法术
周期性效果
复仇、坚毅与PvP

二、新游戏内容

角色模型翻新
世界事件:钢铁部落入侵
翻新后的队伍查找器/预创建队伍
任务日志
背包改进

三、提高游戏体验

面对目标判定
更清楚的提示信息
续航能力重铸
战斗复活
雕文
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之王6.0前夕:泰坦狂暴战职业指南 下一篇:6.0传家宝变动:暗月奖券 冠军徽记可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