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加摩尔的德拉诺之旅 Part.1:初登大陆

  本文是由论坛玩友“狐千歲”分享,他用RP(第一人称角色扮演代入)的角度分享了德拉诺中相关的内容与风景,其中涉及到游戏道具获得、部落开场、部落要塞建筑、新的摩托坐骑等信息。点击进入本帖与作者交流>>

  嗯 国服即将引来前夕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德拉诺大陆因此突发奇想弄这个(首先声明= =不好看不负责 属于突发奇想的)

  我知道很多人会问怎么变身的 就是这个! 获取方法为要塞旅馆的一个英雄恐轨车站日常。

  有了这个发辫你出门在外要小心哟,如果是对方阵营看到一个加摩尔会忍不住去蹂躏你哟。

  好了 下面正篇即将开始再次希望各位不要介意篇幅的长短或者台词什么的=。=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在下面提提~~~


  大家好~我是加摩尔 这是我国庆在德拉诺的旅游日记 目标是纳格兰 却经历了一场意外之旅 不过无论怎么样都要记住

  加摩尔会保护大家的!!!!!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0.2前夕:补丁开放后的黑石塔上层变动 下一篇:玩家心得:S15赛季死骑竞技场3000小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