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6.0资料片野德技能分析及输出全攻略

  野性德鲁伊是近战DPS专精,专注于周期性伤害(流血)。那么,在魔兽世界6.0资料片的诸多改动中,野德在PvE和PvP中又该如何有效发挥自己的技能优势呢?一起来看看相关攻略!

  相关阅读:

  魔兽世界6.0资料片德鲁伊T17套装奖励及造型一览


  资源

  野性德鲁伊有2种资源。能量和连击点。

  能量:我们一开始有100点能量,每秒回复10点。所有进攻性技能都要消耗能量。

  连击点数:由我们部分攻击产生。你最多可以有5点。终结技会消耗所有可用连击点。


  技能

  野蛮咆哮(增益/终结技):野蛮咆哮激活时所有伤害提高40%。野蛮咆哮的持续时间取决于消耗的连击点数,从12秒到42秒。全程保持。

  斜掠(流血):产生1连击点数。使目标流血15秒。强大的伤害,便宜的能量消耗。全程保持目标身上的流血。在潜行状态下使用会击晕目标5秒。

  撕碎(直接伤害):产生1连击点数。如果目标流血,伤害提高20%。这是我们主要产生连击点数的技能。如果在潜行状态下使用,伤害提高35%并且有双倍暴击几率。

  割裂(流血/终结技):非常强力的流血。持续24秒。流血的强度基于我们使用的连击点数。你会只在地下城/团队副本首领身上使用它。

  凶猛撕咬(直接伤害/终结技):高爆发伤害,但是能量消耗非常高。这会消耗所有的连击点数和最多50点能量(如果能量低于50会消耗全部能量)。伤害基于使用的连击点数和消耗的能量。

  痛击(流血/AoE):对8码所有目标施放的低伤害流血。高能量消耗。你不会在地下城/团队副本外使用该技能。

  横扫(直接伤害/AOE):产生1连击点数。对8码内目标造成少量伤害。高能量消耗。对流血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20%。该技能除非用在5+目标身上且目标在5秒内会死亡,否则伤害不够高。

  触发技能

  野性有一些触发性增益,不会在你按技能时激活。

  清晰预兆:每次你自动攻击有小几率触发清晰预兆。你下一个消耗能量的技能免费。该触发有暴雪光环提示,在你人物的左右两边看起来像2根棕色的藤蔓。

  掠食者的迅捷:每次你使用终结技时,每个连击点数有20%的几率触发掠食者的迅捷。你下12秒内施放的第一个自然法术将瞬发,免费,且不会使你脱离形态。你会最常用治疗之触来治疗自己。该触发有暴雪光环提示,在你人物上方像一个红色能量弧。

  原始狂怒:每次你的斜掠或撕碎暴击会额外给你1个连击点数。

  水中鲜血:当你的目标低于25%生命时,每次你使用凶猛撕咬都会刷新割裂。所以在25%一下你可以不用,只用凶猛撕咬(只要割裂没消失)。

  进攻性大招

  猛虎之怒(30秒冷却):给你60点能量,并使所有伤害提高15%,持续8秒。在你低于30能量时卡CD使用。

  狂暴(3分钟冷却):下15秒内所有的技能能量消耗减半。卡CD使用,并且经常和猛虎之怒联用。猛虎之怒可以在狂暴激活时使用。用宏把两个技能连在一起会很有用。

  防御性大招

  生存本能(2层,每层2分钟充能时间):使你受到的伤害降低50%,持续6秒。用在伤害可能会杀死你的时候。在该效果消失后有6秒钟的冷却,所以你不能联用两层。

  实用技能

  野性印记(团队增益):所有队伍成员获得5%的主属性和3%的全能。持续60分钟。全程保持。

  潜行(自身增益):在敌对怪物和敌人面前隐身。移动速度大降(直到你习得德拉诺特技)。不能在战斗中使用。如果你使用了攻击型技能或受到伤害你会脱离潜行。你可以用这个技能在你还不想开始战斗时站在怪物身后。

  急奔(自身增益,3分钟冷却):使你在猎豹形态下的移动速度提高70%,持续15秒。移除定身和减速。

  狂奔怒吼(团队增益,2分钟冷却):使你10码内所有有房目标的移动速度提高60%,持续8秒。移除定身和减速。

  德拉诺特技

  在我们从90升到100级的过程中,每2级我们会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之一。

  强化狂暴:你在狂暴激活时能量上限提高50点。

  强化潜行:移除潜行的移动速度惩罚。

  强化斜掠:你的斜掠在潜行状态下使用会造成100%的额外伤害。

  强化回春术:你可以在熊形态或猎豹形态施放回春术。


  雕文

  这里没有很多有关野性PVE的雕文。

  大型雕文

  猎豹形态雕文(猎豹形态下受到的治疗提高20%):必备。该雕文与九命猎豹雕文互斥。你总是需要装备该雕文或九命猎豹雕文。

  野蛮咆哮雕文(当你在潜行下使用斜掠或撕碎时免费奖励一个5连击点数的野蛮咆哮):必备。你永远不会更改此雕文。

  狂奔怒吼雕文(使你狂奔怒吼的半径提高到30码):看情况。这是个很棒的团队技能。

  急奔雕文(急奔的冷却时间降低60秒):看情况。单刷很有用。

  凶猛撕咬雕文(你每花费10点能量就治疗你1.5%的总生命值):看情况。我们的自疗已经很强了。在做任务的时候会很有用。在团队中用处有限,因为你的自疗已经勾够了。

  野蛮雕文(让野蛮咆哮变成被动,但只提高30%的伤害):可选。可以用在单人做任务时,如果你不喜欢野蛮咆哮但是它能最大的提高伤害。

  小型雕文

  所有都可选。没有雕文给予你战斗增益,我们现在已经自带优雅雕文了。


  天赋

  第1层移动力:看个人喜好选择。三个天赋在不同情况下都有用。自由选择你最喜欢的。

  第2层治疗:伊瑟拉之赐是最好的选择。塞纳里奥结界在PvP中有时有用。忘了新生吧。

  第3层控制:台风是最佳的选项。

  第4层输出量:化身:丛林之王是最强的DPS天赋,但是需要主动卡CD使用。丛林之魂是个不错的被动替代选项,如果你不喜欢再来一个大招的话。

  第5层控制:蛮力猛击总是第一选择。乌索尔旋风在某些团队战斗或PvP中可能有用。

  第6层混合能力(治疗):选择你希望你会用到的天赋。如果你准备充当坦克一小会,那么野性之心很强力。

  第7层:输出量:月之灵是AoE战的最佳选择。血腥爪击是单体战的最佳选择。西瓦尔拉之爪对PVP或那些不想选择另两个添加复杂性的天赋的人来说很好。

  下一页:输出手法

魔兽相关资讯
魔兽6.0资料片野德技能分析及输出全攻略
上一篇:魔兽6.0射击猎瞄准射击与触发性增益心得 下一篇:简单易懂!魔兽世界6.0属性压缩高端扫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