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之王要塞各专业小宠物列表及说明

宠物小窝

  宠物小窝是作为一个宠物收集和战斗热衷玩家升级建造的要塞建筑。通过升级你的宠物小窝并完成相应的成就和对战任务将解锁一个奖励[大包宠物补给品]的日常任务。而其中则有几率获得如下种类的对战宠物:[白化小奇美拉],[火翼],[阴森的基德],[泥水恐魔],[阳光幼苗],[阳炎卡利鸟]和[迷你憎恶]。

  1级宠物小窝可以在3级要塞中建造,通过完成[宠物vs祸害]任务来击败你要塞中的[胡萝卜马克西姆],[高夫]以及[啮面]。

  升级宠物小窝到2级需要花1000金币购买[要塞蓝图:宠物小窝,2级]。

  升级宠物小窝到3级需要完成成就[德拉诺宠物斗士]达成500场德拉诺宠物对战胜利,以及1000金币购买[要塞蓝图:宠物小窝,3级]。

  2级建筑需要50要塞资源和300金币,3级建筑则需要100要塞资源和500金币。

其他要塞建筑相关的宠物

  工坊

  [仿真机械霜鬃野猪],[机械斧喙鸟]以及[机械小蝎子]

  即便你没有学习工程学,也可以通过要塞3级工坊建筑获得这3个小宠物。

  你可以在将要塞升级为2级的时候自动学会1级工坊,解锁2级蓝图需要达到96级或完成塔拉多相关任务,解锁3级蓝图需要达到100级并完成任务[更多工作订单]。

  建造费用为1级50要塞资源和150金币,2级100要塞资源和300金币,3级300要塞资源和500金币。

  如果你学习了工程学则不需要等到将工坊升级到3级便可制作这3个宠物。你需要1本[德拉诺工程秘典]来从阿什兰阵营专业贩售商或要塞贩售商处购得图纸,即便只有1点工程专业技能你也可以制作它们。

  物品

  材料

  [仿真机械霜鬃野猪]

  [50弹簧齿轮][40奢华兽皮]

  [机械斧喙鸟]

  [50弹簧齿轮]

  [机械小蝎子]

  [30弹簧齿轮][10黑石矿石]

  旅店

  [永茂小孔雀][哨兵之友]

  建设1级坠月旅店后,会有不同的npc随即轮流来拜访并带来各种很酷的地下城任务。其中的两个任务:[为了小孔雀]和[女猎手]分别奖励这2个宠物。

  [为了小孔雀]需要你前往地下城永茂林地完成。

  [女猎手]需要你前往地下城影月墓地完成。

  为了建设1级坠月旅店你需要将要塞的市政厅升级为2级,随后你会自动学会该建筑图纸。消耗100要塞资源和150金币建造。

  货栈

  [天怒(联盟)][白骨蜂(部落)]

  该宠物通过建立2级货栈来获得。

  它们各自消耗2000块埃匹希斯水晶和1000金币来获得。

  通过2级货栈才可获得沙塔尔城防军(联盟)/嘲颅氏族(部落)声望,沙塔尔防军军需官玛瑞雅(联盟)/嘲颅氏族军需官基尔里普(部落)分别出售这2种小宠物。

  为了建设1级货栈你需要将要塞的市政厅升级为2级,随后你会自动学会该建筑图纸。解锁[要塞蓝图:货栈,2级]需要达到98级或完成阿兰卡峰林相关任务。

  1级货栈需要100要塞资源和150金币来建造,2级货栈需要300要塞资源和300金币。

  药圃

  [夜影幼苗]

  这个宠物有小几率通过击败[被惊扰的魔荚人]掉落获得。[被惊扰的魔荚人]可以通过采集任何草药点来触发,甚至是你要塞药圃中的草药点。

  1级药圃可以在达到96级后并将要塞升级为2级后建造,需要完成任务[清理花园(联盟)]/[清理花园(部落)]

  更高级别的建筑会有更大的花园,意味着更高的几率来触发[被惊扰的魔荚人]。

  建造2级药圃需要50要塞资源和300金币,3级需要100要塞资源和500金币。

  2级药圃图纸需要1000金币购买,3级药圃图纸需要达到100级并完成成就[德拉诺种子收集者]后花1000金币购买。

  [疯狂的胡萝卜]

  该宠物可以通过要塞npc购买。

  出售的npc会出现在1级药圃中,其可以在达到96级后并将要塞升级为2级后建造,需要完成任务[清理花园(联盟)]/[清理花园(部落)]

  它需要花费[德拉诺种子]购买,种子在你从药圃采集草药的同时被收集,它们也将被用于工作订单。所以如果你想积攒种子,请不要启动工作订单。

  矿井

  [食矿者]

  这个宠物有小几率通过击败[鬣蜥人护卫者]掉落获得。[鬣蜥人护卫者]可以通过采集任何矿点来触发,甚至是你要塞矿井中的矿点。

  1级坠月挖掘场可以在达到92级后并将要塞升级为2级后建造,需要完成任务[扫清鬣蜥人(联盟)]/[扫清鬣蜥人(部落)]

  更高级别的建筑会有更大的矿井,意味着更高的几率来触发[鬣蜥人护卫者]。

  建造2级矿井需要50要塞资源和300金币,3级需要100要塞资源和500金币。

  2级矿井图纸需要1000金币购买,3级矿井图纸需要达到100级并完成成就[德拉诺矿石收集者]后花1000金币购买。

  渔夫小屋

  [陆行鲨]

  需要50枚[纳特的幸运硬币]来兑换,而且需要纳特·帕格的声望达到好友。

  建造3级渔夫小屋允许你招募纳特·帕格来作为追随者。

  纳特·帕格拥有钓鱼特制,允许你在不使用鱼饵的情况下可以钓起巨型鱼类。你可以通过反复上交巨型鱼类完成任务以获得[纳特的幸运硬币]并提升与他的友谊级别。

  你可以通过[在德拉诺和纳特·帕格一起钓大鱼]来了解更多信息。

  你可以在94级时通过完成一个较短的任务线来建立渔夫小屋,通过购买蓝图升级到2级,3级需要你达到100级并完成成就[德拉诺巨型鱼类]

  2级渔夫小屋花费50要塞资源和300金币,3级消耗100要塞资源和500金币。

  仓库

  [俾格米奶牛]

  升级你的仓库到3级会允许你去到仓库的上层并拾取[一杯暖牛奶],教会你召唤[俾格米奶牛]。

  去到仓库的上层略有难度,你需要一些工程物品或是玩具来达成。

  和其他的要塞相关宠物不同,[俾格米奶牛]无法被装笼,所以如果你想要获得它则必须修建仓库建筑。

  为了建设1级仓库你需要将要塞的市政厅升级为2级,随后你会自动学会该建筑图纸。2级仓库则需要达到98级或完成阿兰卡峰林相关任务。3级仓库需要达到100级并完成成就[陷阱大师]。注:这是个帐号通用成就,你可以多个人物建立仓库来达成。

  1级仓库花费100要塞资源和150金币,2级消耗300要塞资源和300金币,3级消耗600要塞资源和500金币。

其他专业相关的宠物

  剩下的2个宠物无需建造相应的要塞建筑来获取图纸,但是如果有该专业的建筑则可通过工作订单来大大加快制作速度。

  [毛绒雷象]

  [毛绒雷象]是成就[一次糟糕的大冒险]所需要的宠物。

  建立裁缝店可使你通过工作订单获得[妖纹布],消耗5个[奢华兽皮]。

  该宠物需要消耗50个[妖纹布]和10个[巫术之土]来制作。

  [图纸:毛绒雷象]需要5本[德拉诺裁缝秘典]兑换。这需要完成5次每日冷却的

  [德拉诺裁缝秘术],每次消耗5个[奢华兽皮]。

  如果你不是裁缝专业,即便你建立了要塞裁缝店也无法制作它。

  即便专业等级为1也可以制作这个宠物,它会提升10点专业技能直到700点。

  [熔炉之魂]

  [熔炉之魂]是一个愤怒的元素宠物。

  建立熔炉可使你通过工作订单获得[真钢锭],消耗5个[真铁矿石]。

  该宠物需要消耗50个[真钢锭]和10个[巫术之火]来制作。

  [图纸:熔炉之魂]需要51本[德拉诺锻造秘典]兑换。这需要完成51次每日冷却的

  [德拉诺锻造秘术],每次消耗5个[真铁矿石]。

  如果你不是锻造专业,即便你建立了要塞熔炉也无法制作它。

  即便专业等级为1也可以制作这个宠物,它会提升10点专业技能直到700点。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心得:德拉诺之王5人副本冰法一句话攻略 下一篇:蓝贴:5人本拾取模式变动取消仍个人拾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