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贴:5人本拾取模式变动取消仍个人拾取

  此前暴雪曾表示5人本的个人拾取机制将还原为经典的需求/贪婪机制,但在几天的实测中,玩家对此反应并不太好。于是,暴雪决定取消这次变动,依然在德拉诺之王使用个人拾取作为5人随机副本拾取模式

  原帖地址:点此查看

  Rygarius:

  感谢大家对此做出的反馈。作为开发组,我们自然愿意用个人拾取方式来解决随机团的问题,因此我们也调整并扩展了团队查找器的系统功能。但是,我们从开发组内及玩家反馈的各种渠道了解到,这种模式下,击败首领后除了几块金币和首领倒下的尸体,感觉没有什么成就感。有时打完一整个副本,一件奖励道具都看不到也很让人不解,甚至觉得有些不正常。基于这些担忧,我们本来决定将拾取模式还原为这些年以来的经典拾取模式。此间我们会继续调整个人拾取系统,争取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不过,我们确实低估了个人拾取对游戏带来的积极作用,它为随机副本减少了大量争执。

  现在我们的在线修正会完成以下两点:

  副本查找器的默认拾取系统将改回个人拾取,取代需求贪婪机制。完整的预设小队可以手动切换为需求贪婪拾取。

  提高每个副本最终BOSS的掉落

  个人拾取下,队内所有玩家都肯定能从最终BOSS身上获得道具

  在需求贪婪拾取机制下,最终BOSS掉落道具数量由2增加到3。

  预计什么时候可以实装,好让我们早点回到个人拾取?

  尽可能早,在线修正需要测试时间,然后才会实装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之王要塞各专业小宠物列表及说明 下一篇:魔兽·十年:一个老玩家的魔兽十大“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