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呆萌鸟和挖坑狗:联盟要塞趣味彩蛋盘点

  暴雪的游戏里从来就不缺乏彩蛋,从各种流行元素的引用,到暴雪自己游戏的neta,在玩家找到这些小元素时不免总能会心一笑。这次,德拉诺之王的要塞当然也不例外,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下至此我们在要塞里发现的各式趣味彩蛋。

  首先,当然是已经晒疯了的萌萌哒的佩佩——一只能顶在脑袋上的小小鸟。佩佩就藏在你要塞的一棵树上,只要上去点以一下,它就会在你的头上呆上一个小时。没错,就算你去了40人的熔火之心或者去野外狩猎那些稀有它也不会下来。佩佩的创作者在2年前还是学生时就已经设计好了这只小小鸟,现在作者已经成为了暴雪的美工,果断地把这只萌物带进了魔兽世界。

  两年前,当初我还是个学生时设计了佩佩这个3D模型。然后我给了他名字,最终还赋予了他性格。后来暴雪雇了我,我决定将这个小家伙放进德拉诺之王里。于是,这个笔记本上的草稿现在已经今非昔比了!能为这个资料片出力是我的荣幸,这么多人喜欢佩佩也让我万分高兴。大家的鼓励让我受宠若惊,"感谢大家,你们给了我最大的支持。"

  那么,下一个是小狗屁哥。这个小家伙就在联盟要塞里乱跑乱挖,是的,乱挖——在地里埋下要塞物资等你发掘。要塞升到2级后,你会发现议政厅或厕所背后的地上会出现一小堆可以点击的土壤,没错,那就是了。你可以跟着这只小家伙看看它把物资都埋在了哪。不知道部落有没有类似的小宠物,谁来补充下~?

  至于厕所,我们还发现它还带了个成就。没错,点击,你就会发现自己进到了厕所里,还获得了"规律生活"这个成就。按W键就可以离开,并获得放松这个BUFF,5分钟内移动速度增加2%

  要塞里还藏着一些额外的要塞物资供你备用。跳进鱼塘里,下面有个隐藏的水下洞穴,洞穴的墙边靠着一些箱子。联盟玩家还可以在附近看到一个游泳的侏儒,他会顺便给你讲个笑话。

  除了上面的趣味元素,我们还看到了一些流行元素的引用。联盟要塞里造好伐木场,你就会看到贾斯汀·汀布罗德(Justin Timberlord:贾斯汀·汀布莱克)。

  另外,2级联盟要塞里还有一个名叫肯·罗根的NPC,这个名字则是指的肯尼·罗根斯这个歌手(70年代歌手,演唱过《捍卫战士》,《浑身是劲》等几部热门电影主题曲),他还在游戏GTA5里当过电台的DJ哦~

  当然,我相信要塞的彩蛋还远不止这些,很多彩蛋都是要塞建筑相关,大家不妨都来说下自己在要塞里都发现了哪些有趣的彩蛋~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简单易懂的要塞心得:如何迅速壮大要塞 下一篇:传说任务2阶奖励680戒指 附速刷水晶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