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挑战有BUG 世界首领与团本同时开

  挑战模式漏洞

  我们已知若干滥用漏洞的问题,正在着手解决。声明,任何通过漏洞获得挑战模式奖励的玩家,至少会受到挑战记录,成就,及相关道具被撤销的惩罚。请不要存有任何侥幸心理,你没必要尝试。

  PVE

  Q:世界首领毁灭者多弗和永恒的塔尔纳刷新了吗?

  A:周三的问答里我也说过,多弗和塔尔纳会于悬槌堡开启后刷新

  附国服悬槌堡开放时间表

  • 2014年12月4日:悬槌堡开放普通和英雄难度。
  • 2014年12月11日:史诗难度以及第一区域的随机难度(卡加斯、屠夫、布兰肯斯波)开放。
  • 2014年12月18日:第二区域的随机难度(泰克图斯、独眼魔双子、克拉戈)开放。
  • 2015年1月8日:第三区域的随机难度(元首马尔高克)开放。

>>>>悬槌堡副本专题<<<<

  PVP

  新的阿什兰服务器匹配已于美服/欧服上线,你需要离开/重新进入阿什兰才能看出效果。

  Q:练习赛和战场的PVP蓝装装等660,但你直接可以买675的不是么?这是设计?

  A:是的

  Q:阿什兰什么跨服阵营平衡一点用也没有啊?

  A:后几周我们会重新调整,服务器的参与度很难预测,另外还有若干bug没解决

  Q:战场掉落的装备有机会出战火,这是设计么,希望征服装备没有战火提升

  A:是设计,征服装备不会带战火。战火对喜欢战场的玩家来说是个很不错的奖励。

  故事剧情

  Q:艾泽拉斯的维伦没死?

  A:没死!

  Q:海军上将泰勒的死是为了与部落纳兹戈林相对应么?联盟又少了一个英雄令人很痛心

  A:我们不会这样做剧情,角色的死肯定会对故事情节有推动

  Q:问个故事方面的问题,塔隆戈尔最后死在奥金顿了么?看上去只是跌下平台了啊

  A:实际上,麻烦的是,我们尚未找到他的尸体。请关注!

  世界

  Q:能让稀有怪除了首次击杀外每周还能出一次要塞物资么?给我个刷稀有的理由嘛!

  A:这个设计是有意设置在满级稀有怪上的,除了稀有还有很多满级内容待发掘哦。

  要塞

  Q:追随者重新训练能出保镖技能么?我想带着兹里阿克带出晃悠呀

  A:不行,保镖是少量追随者的独有技能,因为有保镖技能的追随者还有其他特有技能和福利

  Q:你能回答这个问题吧,3级废品站为何一直在出20多级的绿装?太废了啊

  A:废品站的道具超级无敌随机。3级后奖池略好一些,里面有……有很多东西,很多!

  Q:有时啥都没有,很伤心啊。

  A:应该是肯定出货的,不过有时聊天框里只会显示货币,是这个情况么?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随从获取攻略:紫色随从火车王成就解法 下一篇:亚洲第一!开服三天黄金挑战团队已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