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搏击俱乐部R1-R4 BOSS技能介绍及攻略

  6.0的搏击俱乐部BOSS顺序与之前有很大不同,之前的搏击俱乐部的BOSS也有很多沿用到6.0。

  目前大家应该都在收集要塞随从,但是有几个紫色随从需要完成指定的任务或者成就才可以获得。其中搏击俱乐部奖励肉弹就是其中之一,虽然肉弹本身已经有教学视频,但是之前R1-R4还是有几个BOSS挺有难度。

  搏击俱乐部,之前如果有参与过搏击俱乐部的玩家,可以直接通过“巨熊与淑女”任务指引去搏击俱乐部。由于目前黑市已经不再售卖浸血的信件,其他玩家想要去打搏击俱乐部则需要购买“拳手的通行证”,一般拍卖行价格在2000-3000金币左右(获得方式,目前玩家搏击俱乐部R等级到达4自动送一个,邮件方式)。

  Rank1_1:血角

  技能笨拙冲锋,对一个区域冲锋,被打到的玩家会被击飞,造成大量伤害,躲好圈即可轻松处理掉BOSS,仅有46W血。

  Rank1_2:萨诺克里亚

  会读条火球术、炎爆术以及火雨,火球术可以不用管,炎爆术打断急了。放火雨时跑出火雨区域,可以非常容易的打掉BOSS。

  Rank1_3:斯马什·重蹄

  铜墙铁壁正面攻击免疫,相信MOP开始,大家对这种技能都不会太过陌生,打他后背或者侧面就可以了。另外,这个BOSS有200W+的血量,正常的输出在初期肯定不行,所以需要先打掉他肩膀上的2个地精,打掉一个之后BOSS受到的伤害提高250%,2个就是500%,然后就可以很轻松的打掉了。

  Rank1_4:阿卡玛

  血量不高,但是会给自己武器增加攻击时会附带暗影伤害的BUFF,驱散掉或者无视即可,无难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新搏击俱乐部简易视频攻略 Rank1 下一篇:纳格兰成就攻略:埋藏的宝藏 地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