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搏击俱乐部R1-R4 BOSS技能介绍及攻略

  Rank4开始的BOSS都具有一定的难度了,还有1-2个特别坑的BOSS,比如泰森·山德士、噬人蛇。

  Rank4_1:泰森·山德士

  召唤满场小鸡,注意小鸡会在地上放一个圈的AOE,如果有群体控制技能就把小鸡控制住,躲好地上的圈,没有就追着BOSS打。

  Rank4_2:噬人蛇

  会在移动的路径上放置毒水,在毒水上超过3秒时间会叠加BUFF,伤害提高,受到伤害降低。沿着边缘风筝输出就可以了,记得从外圈到内圈环形风筝。

  Rank4_3:幻术师多米尼卡

  打断BOSS技能,多用AOE技能清影子,否则影子伤害会很高,影子只有1血,随便一个AOE技能就死了。

  Rank4_4:肉弹(点击查看视频

  需要持续性输出BOSS,只有打BOSS才会出奥术球,奥术球可以回血和增加自己的伤害。切记BOSS1分钟狂暴,基本打一下十几万血,在吃球吃到30-40层就一波爆发打掉BOSS吧。打掉BOSS之后,肉弹会就在平台上出现,和他对话即可获得肉弹这个随从,初始紫色,特定技能可以应对限时战斗和危险区域,其他3个技能随机获得。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新搏击俱乐部简易视频攻略 Rank1 下一篇:纳格兰成就攻略:埋藏的宝藏 地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