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之王日常挑战模式视频攻略全汇总

德拉诺之王挑战模式视频及攻略导航:

血槌熔渣矿井 钢铁码头 奥金顿 通天峰
黑石塔上层 永茂森林 影月墓地 恐轨车站

恐轨车站:

  前言

  副本位置:戈尔隆德地图中部偏上的位置

  首领数量:4

  副本简介:恐轨车站是钢铁部落这架战争机器的交通枢纽,源源不断地将军队和黑石铸造厂生产出的物资送往遍布德拉诺的战斗前线,车站得名与"恐轨"号列车,这辆巨型火车能够装下整整一个营的部队和火炮。如今,恐轨号已经装上了一座足以轰开沙塔斯城护盾的巨型轨道炮,即将离站……

  挑战模式副本视频:

 

  常规装备,队友有些5h本没刷到的装备混搭了荣誉换的620装备. MOP版本药水/烹饪 ,德拉诺版的治疗药水是用急救做的材料比较贵,采用的是较便宜的工程做的粒子护盾代替。这个本是我们开荒的最后一个挑战本(连找副本入口都找了半小时),由于这个本开局就用隐身药水,对爆发药水的消耗量很少,加上全场的DPS时间也比较紧张,所以这个本也是唯一一个我们使用1000属性的德拉诺之王顶级爆发药水的挑战副本。

  副本流程讲解

  1号Boss前的小怪比较分散,并且带控制技能,清理起来非常耽误时间,我们起手直接喝隐身药水跳到Boss面前,因为后面所有怪只有35个,必须拉一个怪和Boss一起打才能凑够最后需要的36个怪。

  Boss 箭火和波尔卡

  主打波尔卡,波尔卡对箭火第一次读条的时候开英勇,箭火有双倍易伤时全团转火输出箭火.这样最大化压缩Boss战的总体时间

  不要再一个Boss血超过15%以上时把另外一个Boss打死

  1号Boss打完后的3个小怪,一个一个打或者2个一起打,全拉的话对坦克压力过大。提前存好爆发技能给之后的车厢内爆发

  进入车厢后的第一波四人组正常打掉,没有太大威胁。

  接下一节车厢里头的三波所有怪引到一起开爆发AOE处理,格罗姆卡燃烬先知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会给怪群上火舌武器的Buff同时AOE坦克近战,给远程上沉默状态影响输出

  后面一节车厢的第一波四人组有两个卡枪手,坦克直接上去很容易往入口处喷近战不好输出,所以我用无敌把怪拉出来一点 方便近战输出

  这节第二波怪的时候我们的AOE爆发技能应该还没好,主打先知一波一波清就好

  第二波清到一半的时候团队AOE爆发技能好了可以把残血小怪拉着和第三波一起打,我们队没有能驱激怒的所以蛮兵对坦克的压力有点大。这波有2个先知,团队压力不小,要盯着他们为目标来进行AOE

  Boss 尼托格·雷塔

  P1 Boss没什么技能,别顶着他的迫击炮就行。

  P2 为了最大化压缩Boss战的时间,我们要求3发迫击炮就要把Boss打下来 ,一发迫击炮打Boss 24.4%的血量,3发打73.2% ,剩下的26.8%差不多188万血量要由我们进行输出掉,我们的手雷尽量丢给Boss以及自身的火力输出分一些给Boss.

  所以全队必须在最贴近Boss的位置来处理小怪,卡枪手掉1技能-榴弹 ,是用来清理小怪和P3秒Boss用的,爆破手掉2技能-迫击炮,是用来打Boss的,掷弹兵掉手雷,出现额外动作条的技能,用来丢Boss

  躲Boss火力压制的位置示意图如下

  突击队火炮后Boss跳下来,拉到炮台旁边,两三发一技能就能带走Boss ,Boss战记得存好AOE爆发技能留给后面用。

  最后Boss前的所有小怪吃1000属性的药水一波爆发AOE,爆发AOE强力的队伍可以选择直接一波流,分配好3个先知怪的打断即可,,否则就先打一个先知。队里法师过通道的时候这边失误死掉了,为了怕灭团我们没敢一波流,被迫只能去单点一只小怪,浪费了不少输出时间。

  先知怪的闪电盾如果没有打断的话会对我们造成大量的伤害,一定要及时打断。

  上尉会7码范围360度AOE,打近战一下 7 8万血,有最终审判的话就比较安全了,远离上尉盯着先知输出一样可以AOE到所有怪

  视频里面法师出现了失误,清小怪的时候把英勇开了,浪费了差不多20秒英勇时间 .最后Boss的话差不多要多打了10秒

  Boss 啸天者托瓦拉

  挑战模式下没有英雄模式的猎人标记,这个Boss比较简单,开全团第二次英勇,不要被Boss丢的长矛给晕住就好。

  最后视频里面打完是14分01秒,最后Boss前法师搞了两次飞机坑了30秒左右,这个清怪路线我们顺利打完的话正常时间应该是在13分半分左右,这个本的DPS压力会比较大建议有条件的情况下使用点顶级药水/合剂

  当你在本服务器的恐轨车站]中保持最快速度,便可以获得以下头衔(一个服务器只有一个队伍可以获得头衔):

  [挑战大师:恐轨车站]:恐轨霸主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守卫你的要塞:6.0机遇任务要塞入侵详解 下一篇:细节决定一切:技能动画表现时存在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