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设计师访谈:6.1增传家宝 要塞会继续扩张

  Q:其他模型的更新计划如何(鹌鹑,熊,宠物)?

  A:我们很想做

  Q:职业史诗任务呢?

  A:术士绿火备受好评,我们希望延续这个设定

  Q:这个资料片里要塞会随着补丁更新么?

  A:计划如此

  Q:饰品可以由治疗技能触发,而不是伤害技能么?还有术士什么时候增强?

  A:饰品会修正的;术士方面暂无计划,不过我们会关注职业平衡的

  Q:载具有时候会取消掉宠物,怎么回事?

  A:这是个BUG,我们会在近期修正

  Q:阿什兰岛上克洛诺斯怎么修正?他站在哪什么也不干呀

  A:我们正在解决!我们更新了阿什兰岛上的NPC的AI,但不巧的是很多新技术在玩家变多时就没效果了。我们正在对其进行修正,简化AI。此前他们会自动导向激活中的夺旗点,现在NPC都怒了,会直接攻击任何接触到的敌人。

  我们承认,阿什兰确实存在着设计和技术问题(排队),我们会继续努力解决的,创建一个200+人的PVP地图确实很有难度,很多内容还和奖励挂钩,这个在测试服就有体现。

  Q:小号要塞能更轻松一点么?

  A:想法蛮好,我们会在今后补丁里进行调整

  Q:为何在所有激活追随者都满级时要塞任务明显减少了?

  A:我们是希望在任务列表里不出现那么多重复的任务,但是没料到废品站太OP,所以这些任务其实不算重复。这个问题我们也在商讨,不过解决起来有点难,会影响到其他系统

  Q:可不可以给个选项让副本里那些移动背景停下来?恐轨车站让我两个公会朋友都晕了

  A:呃,真不好意思,不清楚能不能做出简单有效的改动,不过我们会考虑的

  Q:问个剧情上的问题,其实也和游戏有关系,耐奥祖的徒弟登塔在什么地方?

  A:这个问题不错,现在我也回答不了,也不会在这里随便敷衍你

  Q:要塞有3级以上的计划么?感觉现在要塞位面的空间还很大呀。

  A:6.2里还有扩展要塞建筑的计划,具体细节现在公布还太早

  Q:你们多少人下班还会打魔兽的,满级了嘛?

  A:所有人。实际上在家里玩和在工作中测试是两个概念,比如虽然我忙要塞任务都1年了,但是每天还是会登陆游戏保证追随者都在好好干活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悬槌堡门神首秀:普通泰克图斯击杀视频 下一篇:在线修正:圣骑圣光闪削弱 招募BUG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