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6.0视频:普通马尔高克 射击猎探讨

  开团本两天,平民公会选择了Raid团主力分团伐木提升装备,组了接近半团的小号及路人,打得不好看,见谅...

  发帖旨在为版本初期的猎人朋友们提供一些副本输出思路参考...

  话不多说,先上视频

  

  Boss战中的一些小技巧:

  1.奥术畸兽的转火优先级最高,尤其是后阶段畸兽血量较多时,一出现就读一个瞄准可以打到反斩杀效果,且每次乌鸦CD好的时候可以不忙丢,扔一个给畸兽,打掉以后CD重置再丢一个给Boss,夺命射击及时补上。

  2.关于小怪AOE,以大怪为目标,面向小怪误导机关枪,可以最大化机关枪输出,小怪就位后扔上爆炸陷阱,利用奇美拉射击的双目标特点将奇美拉多打到集中的怪身上,不用刻意用多重来A,毕竟多重渣,除非你此时没别的技能打。

  3.主动饰品和急速射击的爆发尽量选在AOE,双目标,斩杀和反斩杀阶段使用,尤其是AOE,一发机关枪的伤害,是很吓人的。

  4.关于大家都在抱怨的移动战,在能保证生命安全的情况下,遵循3秒一站撸的原则,快速移动,站定,如果实在没法保持到站撸buff,不用慌,估算你没有站撸buff的时间差,最多3秒,一般情况下都小于一个瞄准射击的读条时间,那么这时站定读个瞄准,瞄准射出去的时候,你已经获得buff,没瞄准,1-2个稳固也够了,这样损失就很小了。

  5.最重要的,还是在战斗时保持清醒的头脑,熟悉Boss战时间轴,规避伤害,保住性命,选准爆发点。

  以上是一些个人心得,说得不对请大家指教,一起探讨,一起提高...

  昨晚仰望各位菊苣打了一晚的H模式,心里痒痒的,diao丝团今晚进军H,请菊苣们指教...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幕后传奇字幕版 下一篇:深度解析6.0 暗牧PVP中的两大分支流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