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暗月马戏团玩具:违誓之戒变身魔化萌妹

  德拉诺之王上线以来,第一周正式的暗月马戏团也于今日到来啦,暗月马戏团主张娱乐性质的玩法,其中有不少新增的小玩具,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这个免费获取的变身玩具——违誓之戒是如何获取的吧!

  这个玩具的效果是变身成一个邪能魔化的血精灵,头上长角,背上有没进化完全的翅膀。皮肤青灰色,手上脚上还有肩膀上都冒着绿色邪能的火光。变身持续15分钟,2小时CD,不能上马。

  之前可能有玩家注意过这个玩具,写的是暗月马戏团的一个任务获取的,但是一直都没找到在哪里接。这就是重点了,玩家需要在指定位置击杀NPC,才能获取到这个任务物品,从而接到任务。

  NPC在一个很隐秘的地方。如下图所示,在海底沉船的下方的洞穴中。

  洞穴中有许多相同名字的精英NPC,深处还有一个似乎是魔能转化机一样的东西。

  击杀掉任意一个NPC,就能拾取任务物品,然后接到任务。NPC叫做艾琳妮丝,奇怪的是,所有的NPC都叫做这个名字。

  拿到戒指,使用以后,你也会变成她的样子,又一个艾琳妮丝诞生了。

  这个任务有点恐怖小说的感觉。让我想起《致命魔术》中,那台神奇又恐怖的魔术机器。跟深处的邪能机器有点像哦!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设计师访谈:禁飞依然持续 法师弱需加强 下一篇:悬槌堡英雄模式副本各视角BOSS战斗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