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战斗在悬槌堡:角斗战H1-7攻略心得分享

  本文我会主要介绍自己对于英雄悬槌堡BOSS中角斗战的天赋选取和一些我认为的关键点与应对方法。

  角斗士的优势在于稳定的技能输出、可控的怒气,劣势在于爆发的AOE已经没有团队减伤。

  有几点一开始说下:天赋单体推荐浴血奋战,ADD多的战斗点出大风车(还我大姨妈+大风车的组合!) 第三层推荐不屈打击,移动频繁地可以点猝死。

  H1 卡加斯刃拳

  老一是作为开门BOSS,也是H难度中最弱的。这个BOSS其实不管是上台子还是不上台子的都不推荐点出大风车,因为虽然台子上要AOE,但是由于上去的5人小队都会有AOE 小怪死的是十分迅速,没有必要专门为小怪而点出大风车。推荐还是点出浴血奋战+巨龙怒吼的组合,角斗士的特长就是稳定的单体,所以发挥特长即可,需要注意的就是BOSS点名冲锋的时候最好不要太靠近,万一一回头就要释放灵魂了。推荐:天赋浴血+巨龙怒吼+不屈打击

  注意点:不要掉进老虎的坑 如果你是上台子组的 跳下来的时候千万注意 躲好地上由台子上小怪放下来的毒 BOSS冲锋不会点近战 冲锋时请千万注意。开场嗜血/英勇。

  H2 屠夫

  老二就是纯木桩,灭团点主要来与T的压力和分担AOE伤害的层数。一般都会有远程组作为开关进出来达到两组分摊互相消debuff,至多每一组4层来应对BOSS的AOE。这一场特别推荐点出不屈打击,因为是纯木桩,纯单体天赋即可。BOSS唯一移动的地方就是有个旋转冲锋,BOSS开始引导旋转冲锋时可以留住一层盾牌冲锋 等BOSS一跳走 直接浴血奋战加盾牌冲锋追上去,边走边砍直到回到原位损失还是比较小的。 推荐:天赋浴血奋战+巨龙怒吼+不屈打击

  注意点:此BOSS略吃硬件,分摊层数千万别弄错,4层也许还有挽救的机会,一到5层基本是哪一个小队全躺导致灭团。BOSS百分之30血会狂暴,开启嗜血/英勇全力输出,然后等着分赃吧。

  老三 泰克图斯

  老三开始难度渐渐有点提升,老三是一头岩石猪。此BOSS是一分二、二分八的BOSS。需要注意的是BOSS有一个能量条,到达100就会放全团AOE,只有在AOE阶段把他血打空才算打死否则他会回血,所以一定要注意BOSS的血量,不然百分之20以下一口回到百分之40的感觉略酷炫。这场战斗看似后期怪的数量很多,但是还是推荐开荒阶段注重单体顺带AOE,不用刻意注重AOE战斗。还有就是各种圈需要躲,能规避则规避,尤其是一个叫晶化弹幕的技能,视觉效果就是地上一条红红的线,伤害很高见到有线请立马移动。 推荐:点出浴血奋战+巨龙怒吼+不屈打击,此处推荐插上英勇打击带顺劈效果的雕文。

  注意点:躲好各种地上的圈,尤其是规避晶化弹幕的伤害,还有个范围提示很大的圈。(这个一般都能看到的很明显)躲开即可。大BOSS、中BOSS进AOE阶段了注意打空血条以及覆盖团队减伤,根据团队安排嗜血/英勇。

  老四 布兰肯斯波

  这个BOSS属于转火频繁的BOSS,优先级为最低,这场战斗开场会根据人数给两到3把。这些枪是用来喷之后BOSS会在产地上形成的苔藓,战士一般不会拿枪所以躲开地上的苔藓即可。BOSS会有三种小怪 - 蚀脑真菌、孢子射手和真菌食肉者。蚀脑真菌一出来就集火击杀,第一优先级;孢子射手一般位置刷的远离近战,大部分情况都是安排远程集火;近战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真菌食肉者的转火以及打断,真菌食肉者血量到百分之30以下后打T会特别痛,注意给出警戒以及尽快击杀。有百分之30的时间大约可以双目标输出,如果关注重伤DEBUFF,就用毁灭打击补一下,如果懒得切目标,踩个雷霆吧。BOSS还会刷出蓝蘑菇和绿蘑菇,蓝蘑菇治疗刷满后会使蓝蘑菇半径范围内的人增加百分之30急速,绿蘑菇则是回血,全程别站正面。

  BOSS放AOE(技能为:感染孢子)的时候和团队一起站到绿蘑菇那边即可。推荐:浴血奋战+巨龙怒吼+不屈打击 雕文推荐粗暴打断。

  注意点:BOSS正面别站,会有AOE。注意小怪优先级的转火,以及大怪的打断。开场嗜血/英勇。

  老五 独眼魔双子

  又是双BOSS的战斗,这个BOSS是我认为最不适合角斗士。BOSS看似复杂,其实就是固定时间轴和考研个人规避伤害能力的BOSS。

  每个BOSS都有个能量条,当能量条达到33、66、100的时候就会放出对应的技能,一般技能都是错开来施放的,需要特别注意的有黑王的地震,这个技能会让BOSS投出武器,武器会有随机的旋转火焰,这个必须要规避,因为火是会叠DEBUFF层数,基本到了3层就离死亡不远了。由于德拉诺没有了命中精准,所以可以跟随着T站正面一起移动来规避这个伤害,但自己也要时刻看着火,有的位置还是需要自己去多移动。

  然后就是白王的致衰咆哮,这个技能需要全团分担,快要出这个技能时候请去找白王的当前坦分摊伤害,少一个人都会增加不少的压力。剩下的技能有个会有AOE并且打断施法战士可以无视,白王会有旋风斩都会有T拉走,黑王盾牌冲锋的时候请立马远离。黑王还有个粉碎技能,这个技能是分三个阶段,一开始石头会在每个人当前位置掉下来一块然后会挑选两块地方掉下来一大块,最后会有个超大范围的石头掉下来,分散躲开即可。有时候BOSS的时间轴会使一些技能堆叠施放,比如落石和需要分摊的AOE,此时需要交好减伤,整场战斗应该只有一次,还有就是地上躲火的时候黑王开始引导盾牌冲锋,这时候位置不好会特别难躲,需要注意(昨天我就是这样死了一次=。=)

  推荐:浴血奋战+巨龙怒火+猝死 强烈建议留好大跳和火箭靴(如果是工程的话)以及狼人的种族天赋什么的 虽然火箭靴是和药水GCD的 但是万不得已就用了吧 活下来才有输出

  注意点:旋风斩的AOE躲开,盾牌冲锋阶段远离BOSS正面,分散躲好粉碎,分摊伤害时请立马集合。地上的火请躲,开场嗜血/英勇。更稳的是出火的时候站BOSS正面和T躲平时背后 。

  老六 克拉戈

  这个BOSS比较有特点,他开场会给自己上个魔法盾,物理伤害会让他掉, 法系伤害会被盾吸收,当盾被打破时候他会转入P2,所以这个BOSS是P1-P2-P1-P2如此的循环。这个BOSS对于战士而言移动比较少 BOSSP1会有个压制立场点远程放,而对于战士而言就是别站到压制立场上。(一般都站不到),中火了之后和其他近战分散 DEBUFF消了后再集中 不要吃到地上有个绿漩涡从天上掉下里的球。转入P2后BOSS会在中间引导,同时会张开一个领域,站在领域可以获得盾,这个盾可以用来吃之后BOSS从天上掉下来的球,这个球如果没人吃 会对全团造成大量AOE。千万记住,贴着领域的边输出BOSS 千万千万别进去。出小怪的时候不用AOE 全力BOSS即可 警戒根据需求给 。这里要推荐插上挑战战旗雕文 这样的话如果队伍里有个ZST 可以让每一次P2的小怪都看ZS,能使拉怪更为轻松。 剩下的就是重复这两个阶段了,直到BOSS躺下。推荐:点出浴血奋战+巨龙怒吼+不屈打击 雕文如果有需要 插上挑战战旗雕文

  注意点:中火远离 P2切记切记贴边输出 躲好地上的绿圈 然后就等着BOSS躺把~开场嗜血/英勇。

  老七 元首

  悬锤堡的守关BOSS,不得不说是个战斗时间很长的BOSS,比较考验个人和团队集中力。

  BOSS技能并不多,但会随着P1 P2 P3 P4而得到强化,简单来说技能只有:

  1、以BOSS为半径的一个AOE,会有击退效果;

  2、 BOSS会点名地雷,只会点远程;

  3、BOSS会点名玩家烙印,会给你一个DEBUFF,结束时造成一定伤害,并传递给范围内的另一个玩家,每传一次传递半径降低伤害提高,若传递半径内没人,则不会再传递(一般都要到6-7层才能结束);

  4、BOSS会对T点名符印,效果结束后以T为半径造成形成一个类似MS光晕的波。

  需要注意的有BOSS整场战斗会不时的召唤出奥术畸兽,这个小怪会一直AOE全团请第一时间转火;BOSS还会点名远程地雷,这个技能虽然不会点名近战,但是BOSS的奥术偏移和P1 P2 奥术畸兽死之后都会带有击飞效果,所以背后注意不能有地雷,不然万一崩上去很容易减员。

  P1对于战士来说就是木桩,转火好小怪即可;进入P2后BOSS的技能会得到一些强化,烙印不能跑出太远,不然会传回来。注意一下如果你是4层以上的人,请走到靠近远程位置让烙印传到法师之类的职业身上,使烙印可以消除。此时地雷会扩大半径,注意自己背后别面对地雷即可。

  P3BOSS会召唤出两个法师怪,此时还会有小怪的出现。看团队选择我们是选择让WS全程风筝,也有团队选择是强行AOE。但不管如何选择两个法师怪都是必须先杀死的,法师怪没什么技能,打断请卡CD用。如果法师怪锁定了你,站在A不到人群的地方对着法师怪输出即可。然后BOSS一些技能都会相应的强化,中了烙印如果层数高的话请开启减伤并往远程职业走一点,如果不小心叠到8层这样,请将最强减伤开启,万一被其他技能形成COBOM很容易造成死亡。比如BOSS的AOE会放3次,可以使用冲锋或者盾牌冲锋来接近BOSS。这里有个小技巧,有时候他把你击退你冲锋距离不够,你可以顺着击退往后走一步然后再使用冲锋。然后就是T的符印,这个一定要躲好,如果你中了烙印,不要自己出去消DEBUFF请传给远程组 。昨天就是大跳想消这个DEBUFF没看清位置然后被符印炸死,而且还被炸死两次,大家不要学我。尤其注意有一次BOSS的击退和T的符印会重合施放,别被弹道那个范围里。进入P4之后BOSS除了会召唤两个法师怪还有个中怪,这时候请第一时间击杀中怪,然后击杀一只法师怪,留一只不打然后打BOSS,地上小怪继续让武僧风筝强A的根据团队来安排。这阶段BOSS召唤一只奥术畸兽后就会召唤出小怪,如果安排的是风筝战术,第一优先级还是奥术畸兽,然后单体BOSS。场面会有混乱,同时T的符印还会分裂出8个球注意躲开伤害很高,然后就是BOSS躺下的时候了。

  推荐:点出不屈打击+浴血奋战+巨龙怒吼 插上英勇打击顺劈斩雕文

  注意点:身后不要有地雷 奥术畸兽的转火 烙印的传播 躲好最后阶段的8个光球 我们选择的是P4出中怪开嗜血/英勇 之后就是跳成就的时候啦~

  最后附上昨天过BOSS的角斗士第一视角 打的不好 多多包涵~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百式愚者作品:加尔鲁什不为人知的故事24 下一篇:在线修正:职业PVP调整 元首小怪伤害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