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在线修正:职业PVP调整 元首小怪伤害降低

要塞、追随者和前哨站

  要塞建筑

  [仍在测试中]旅店:旅店任务现在可以立即完成,不需要回到要塞。

  [仍在测试中]旅店:成就“驻足倾听”现在只需要角色完成10个旅店任务(从全部20个下调)。

  前哨站

  注:以下对前哨站的改动将在下周例行维护后生效。

  更换纳格兰要塞前哨站建筑的花费降低至500金。

  更换戈尔隆德、塔拉多和阿兰卡峰林要塞前哨站建筑的花费降低至5000金。

  更换要塞前哨站建筑现在应该开放该地区与该建筑相关的任务线,包括追随者。

  更多关于前哨站的改动可以在论坛中的即将到来的要塞前哨站在线修正中找到。

  要塞任务

  即使所有追随者都已经100级,现在也有可能继续接到95-99级任务。

职业

  死亡骑士

  套装

  鲜血死亡骑士的PvP 4件套装奖励应该不再错误地作用于其他宠物或守护者。

  德鲁伊

  平衡

  星辰坠落在PvP战斗中的伤害降低了33%。

  套装

  [仍在测试中]T16套装奖励不再作用于100级野性德鲁伊。

  平衡德鲁伊的PvP 2件套装奖励现在每15秒只能触发一次。

  守护德鲁伊的PvP 4件套装奖励应该不再错误地作用于其他宠物或守护者。

  武僧

  套装

  酒仙和踏风武僧的PvP 2件套装奖励现在正确地降低贯日击的能量消耗。

  织雾武僧的PvP 2件套装奖励应该不再错误地同时在武僧和目标身上产生效果。

  酒仙武僧的PvP 4件套装奖励应该不再错误地作用于其他宠物或守护者。

  圣骑士

  套装

  [仍在测试中]T16套装奖励不再作用于100级神圣圣骑士。

  惩戒圣骑士的PvP 2件套装奖励现在使所有控制效果的持续时间缩短25%(从50%下调)。

  防护圣骑士的PvP 4件套装奖励应该不再错误地作用于其他宠物或守护者。

  牧师

  综合

  沉默(戒律)现在使目标在2秒内无法施放法术(从5秒下调)。对暗影牧师没有改动。

  套装

  [仍在测试中]T16套装奖励不再作用于100级神圣牧师

  潜行者

  天赋

  解决了与无情一起使用时死从天降有时可能错误地产生多个连击点数的问题。

  萨满祭司

  综合

  在室内时,装备幽魂疾驰雕文后的幽魂之狼不再提供移动速度加成。

  熔岩爆裂(元素,恢复)在PvP战斗中的伤害提高了33%。

  套装

  增强萨满祭司的PvP 2件套装奖励现在使所有控制效果的持续时间缩短25%(从50%下调)。

  术士

  痛苦

  如果最近施放腐蚀术的目标死亡,夜幕应该不再无法触发。

  毁灭

  [仍在测试中]混乱之箭在PvP战斗中的伤害提高了33%。

  战士

  防护

  在防御姿态下,装备盾牌猛击雕文后的盾牌猛击现在只能驱散1个魔法效果。

  套装

  PvP 4件套装奖励现在每失去1%生命值产生3点怒气(从每失去1%生命值产生1点怒气上调)。

任务

  霜火岭

  冰与火之歌:如果任务“霜狼氏族的家园”已经在玩家的任务日志中,那么他们不再能够接受该任务。

  变换之风:不管欧林•棕皮以任何原因消失,他现在应该返回。

怪物和NPC

  影月谷

  暗影语者纳尔现在应该总是能被攻击。

团队副本与地下城

  团队副本

  悬槌堡

  布兰肯斯波:该场首领战中的元素现在应该能从更远距离看到。

  独眼魔双子:普尔的奥术独眼魔形态现在应该正确地根据他们所面对的方向使用奥术充能。

  元首马尔高克:高里亚劫掠者现在更加一致地使用他们的技能,每6秒使用碾碎护甲(而不是5-8秒),以及每20秒使用踢脸(而不是15-30秒)。

  [仍在测试中]元首马尔高克:高里亚劫掠者在所有难度下的伤害降低了15%。

  地下城

  恐轨车站

  钢铁之核现在应该正确地只能在英雄难度下获得。

  铁路主管箭火:角色应该不会在战斗开始时失去潜行效果。

  黑石塔上层

  狂野的怒翼:在个人拾取模式下,黑手的毁灭战戟应该不再错误地为使用力量的角色掉落。

PVP

  阿什兰

  范加尔和克鲁努斯的生命值不再根据与他们交战的玩家数量获得加成。每个阵营守卫的生命值现在根据他们被召唤时在场的敌对玩家数量获得加成。

专业

  炼金

  根据玩家的反馈,我们对炼金配方进行了大量调整。战斗药水配方不再需要新月油膏和鱼/肉,而是需要草药。合剂配方现在使用更多的草药,所需要的草药种类从1种增加至2种。

  德拉诺敏捷药水现在需要 3个炎火草 和 1个水晶瓶。

  德拉诺护甲药水现在需要 3个寒霜草 和 1个水晶瓶。

  德拉诺法力引导药水现在需要 3个烁星花 和 1个水晶瓶。

  德拉诺智力药水现在需要 3个塔拉多幽兰 和 1个水晶。

  德拉诺法力药水现在需要 3个戈尔隆德捕蝇草 和 1个水晶瓶。

  德拉诺力量药水现在需要 3个纳格兰箭叶花 和 1个水晶瓶。

  德拉诺敏捷合剂现在需要 4个炎火草、4个烁星花 和 1个水晶瓶。

  德拉诺智力合剂现在需要 4个塔拉多幽兰、4个烁星花 和 1个水晶瓶。

  德拉诺耐力合剂现在需要 4个塔拉多幽兰、4个纳格兰箭叶花 和 1个水晶瓶。

  德拉诺力量合剂现在需要 4个戈尔隆德捕蝇草、4个纳格兰箭叶花 和 1个水晶瓶。

  附魔

  附魔靴子 – 精通现在使精通提高9点(从11点下调)。

  [仍在测试中]黑石之印现在触发更加频繁,并且可以在角色的生命值低于60%时触发(从50%上调),并且可以通过格挡攻击或吸收伤害触发。

  [仍在测试中]降低了碎手之印触发流血效果的频率。

  珠宝加工

  根据玩家的反馈,我们对珠宝加工配方进行了大量调整。1级宝石配方现在需要更多的矿石和更少的草药。2级宝石配方不再需要草药,而是需要1个1级宝石。

  塔拉迪特爆击水晶现在需要 10个真铁矿石 和 2个炎火草。

  塔拉迪特急速水晶现在需要 10个黑石矿石 和 2个寒霜草。

  塔拉迪特精通水晶现在需要 10个真铁矿石 和 2个烁星花。

  塔拉迪特溅射水晶现在需要 10个黑石矿石 和 2个纳格兰箭叶花。

  塔拉迪特耐力水晶现在需要 10个真铁矿石 和 2个塔拉多幽兰。

  塔拉迪特全能水晶现在需要 10个黑石矿石 和 2个戈尔隆德捕蝇草。

  所有2级宝石现在需要 50个塔拉迪特水晶、10个巫术之气 和 1个1级宝石。

错误修正

  解决了角色直升的德鲁伊在完成塔纳安丛林任务线之前无法学习化身天赋的问题。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战斗在悬槌堡:角斗战H1-7攻略心得分享 下一篇:PVP设计师:控制技需调整 阿什兰待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