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别忘记使用!免费直升九十级下周三到期

  自《钢铁部落入侵》版本上线后,我们开启了免费直升90级服务。无数玩家使用这一服务瞬间达到90级与之前的战友一同迈入德拉诺大陆,加入抗击钢铁部落的行列活跃在德拉诺大陆之上。

  但请各位玩家注意:免费直升90级服务将在12月17日0:00结束领取使用,这项服务在结束后并不会保留。即使你在截止前已经获得了免费直升90级的机会,但你若在截止日期前(2014年12月17日0:00)没有使用,真正将其用来提升自己战网账号下的某个角色到90级,那么你获得的免费直升90级资格就会消失。

  如果你尚未使用这次提升机会,现在就登录《魔兽世界》使用你还未使用的免费直升90级服务吧!

  使用角色免费直升90级服务的步骤非常简单:

  1. 只要你的战网账号符合获得条件(至少拥有一个60级或以上的角色),请登录游戏客户端;

  2. 选择需要直升90级角色所在的服务器,进入角色选择界面;

  3. 点击在游戏的角色选择界面右上角的“免费直升90级”图标;

  4. 你将看到如下界面,你可以选择未满90级的已创建角色进行升级,也可以创建一个新角色来升级;

  5. 随后,进行专精的选择。这样,你就可以马上拥有一个90级角色,立即加入对抗钢铁部落的行列,享受全新的《德拉诺之王》资料片!

  你可以观看我们的免费直升90级指引视频来了解如何迅速直升90级加入探索德拉诺大陆的行列。

  直升九十级赠送483装备造型一览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新手向:PVE敏锐贼属性与天赋选择 下一篇:未列出饰品全未增强 饰品需看实际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