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未列出饰品全未增强 饰品需看实际属性

  之前官方曾经发布过一篇文章,说明会增强部分世界掉落BOE饰品、副本掉落饰品以及铭文制作饰品,但是其他的饰品获取并未修改,导致了很多饰品虽然物品等级高出很多,但是实际属性却惨不忍睹,所以在非改动饰品选择时不要只关注物品等级。

  已经列出的饰品改动:

Anton

即将到来的饰品在线修正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有了数次对《德拉诺之王》中的饰品属性所进行的在线修正,而本次则是12月2日的最新更新。

在《德拉诺之王》上线时,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会导致许多德拉诺饰品的属性出现偏差(大部分过于强大,但也有一些属性过弱了)。我们很快发布了一个在线修正来解决这个问题,但仍旧还有部分问题仍未解决。不过我们并不会对现有的任何饰品进行削弱,所以不必担心购买的饰品会被削弱!

在12月4日悬槌堡团队副本开放之前会有一个小的在线修正实装,这将增加许多史诗品质饰品的属性好让这些饰品的属性达到平衡。这一实装将会对世界掉落的装备绑定史诗品质饰品铭文学制作的史诗品质饰品悬槌堡副本掉落的饰品以及黑石铸造厂副本掉落的饰品生效。祝你在悬槌堡的冒险之旅好运连连!

  暗月马戏团

  • 1级:战争之颅和睡魔之袋属性为+175,从+117上调。骑士徽章提供229护甲,从+117上调。
  • 2级:战争之颅和睡魔之袋属性为+201,从+134上调。骑士徽章提供264护甲,从+134上调。
  • 3级:战争之颅和睡魔之袋属性为+231,从+154上调。骑士徽章提供303护甲,从+154上调。

  世界掉落的装绑饰品

  • 科普兰的清醒 属性为+290暴击,从220上调;
  • 奇亚诺斯的剑鞘 增加了+140全能;
  • 齐布的愚忠 为+690耐力,从594上调。

  悬槌堡团队副本饰品

  • 毁灭之鳞(216敏捷,从111上调)
  • 泰克图斯的脉动之心(216力量,从111上调)
  • 沉寂符石(228智力,从201上调)
  • 迅捷反应徽记(301精神,从201上调)
  • 被捕获的微型畸变怪(228敏捷,从201上调)
  • 腐蚀治疗徽章(301精神,从134上调)
  • 虚无碎片(229智力,从134上调)
  • 普尔的盲目之眼(301护甲,从134上调)
  • 不眠奥术精魂(285精通,从111上调)
  • 感染孢子瓶(228力量,从201上调)
  • 大地之柱(579耐力,从301上调)

  未改动饰品包括部分PVP饰品、随从任务、随机团队掉落饰品,比如:

  而普通模式的655饰品有301精神,已从201上调之后,差距很大。 

  而PVP的饰品也同样存在这个问题,以下660的PVP饰品甚至不如620的饰品: 

  所以据此推断:所有未在上述蓝贴说明中列出的饰品,均未增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别忘记使用!免费直升九十级下周三到期 下一篇:清纯可爱血精灵:土耳其美女玩家COS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