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官网德拉诺之王声望介绍:鸦人流亡者篇

  因为信仰相异而被上层鸦人折断双翼后的这些流亡者们已经丧失了飞行的能力,在被鲁克玛抛弃之后,流亡者们转而信仰安苏与塞泰,他们的复仇之火从未熄灭,但首先,他们需要先面对大举入侵的钢铁部落。

  在塔拉多的任务中,你已经可以接触到这一阵营,但大部分的相关任务以及主线剧情则将在阿兰卡峰林中展开。鸦人流亡者是唯一一个奖励两个追随者的声望阵营,如果你想要扩充你的要塞兵力,那么这个声望将值得一冲。

  声望奖励

  你可以在阿什兰找到鸦人流亡者于双方阵营的军需官,他们位在暴风之盾/战争之矛的议政厅内。

  友善:

  鸦人药剂:使用后有几率造成火焰伤害并使移动速度提高5%,持续30分钟,只能在阿兰卡峰林使用。

  尊敬:

  刃牙虎人保护者:这是一个615等级的饰品,有几率召唤一个刃牙虎人保镖为你而战。

  崇敬:

  流亡者之翼:使用后能够使你降低坠落速度。

  塞泰之子:风蛇造型的战斗宠物

  崇拜

  在完成阿兰卡峰林的所有任务线,并且解锁成就“前有鸦后有虎”后,要塞追随者暗影祭司伊沙尔将可供招募,他是一名暗影牧师,至少为精良品质,带有极其罕有的“看家护院”特性,在你的要塞兵营升级到2级后,你可以征召他跟随你冒险,他会使用强大的暗影牧师法术来协助你在德拉诺大陆进行冒险。

  此外,在声望达到崇拜并完成一系列阿兰卡峰林的任务后,你将还获得成就“利爪之王的传承”以及“利爪之王/利爪女王”的头衔,你也可以藉此招募到要塞追随者利爪卫士库雷克,库雷克是一名100级的武器战士,至少为精良品质。

  最后,鸦人流亡者与考古学也有着密切的关系。格拉吉斯和瑟卡会出售德拉诺考古学家的地图和德拉诺考古学家的磁石。

  如何获取声望

  获取鸦人流亡者的声望相对比较简单,只需要完成这一地区的任务及各种奖励任务,然后在100级地区击杀怪物即可。没有相关的日常任务。

  要塞的稀有追随者任务“血鬃卷轴”会奖励鲁克玛圣物,它会永久增加你在鸦人流亡者阵营中的声望。

  完成以下地区的任务会奖励鸦人流亡者的声望:

  阿兰卡峰林

  塔拉多

  完成所有任务并不足以达到崇拜声望。阿兰卡峰林中的某些区域有100级怪物,击杀它们会奖励鸦人流亡者的声望。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第一!Style公会首杀史诗屠夫视频 下一篇:在线修正:要塞幻化账号绑定 孢子男微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