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在线修正:要塞幻化账号绑定 孢子男微调

  要塞建筑

  矮人地堡/战争磨坊的幻化装备真的是账号绑定,可以发送给同战网账号下的其他角色。

  职业

  猎人 — 天赋:修正了导致受威慑雕文效果下卧虎藏龙不起效的问题。

  法师 — 套装:PVP2件套产生的火焰充能会正确地被霜火之箭消耗了。

  圣骑士

  1、套装:惩戒骑PVP2件套降低控制效果的特效现在可以被驱散了。

  2、天赋:纯净之手应该不会错误地降低不应被减少的降低周期性伤害了

  3、无私治愈现在能正确被驱散,而非只驱散1层效果了。

  任务

  霜火岭:提高霜火岭玛突袭戈纳洛克任务相关生物和NPC的刷新率

  悬槌堡

  布兰肯斯波:爆裂灌注现在每层提高13%伤害和治疗效果(从每层10%上调)

  修正了某些DPS法系饰品伤害完全被废灵壁垒吸收时不触发效果的问题

  [尚在测试]击败酋长卡加斯刃拳后,玩家应该不会再被困在虎穴里了

  PVP

  阿什兰:1、在进入阿什兰后,会取消玩家的地下城查找器/团队查找器序列;2、熊猫人之谜的竞技场食物,速食面,现在可以在阿什兰商人处买到了。

  角斗场:修正了在多名角色几乎同时死亡时,失败方玩家也能获得胜利者宝箱的错误。

  道具

  原祖角斗士征服饰品的属性值调整,使其和原祖争斗者荣誉饰品保持对应。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官网德拉诺之王声望介绍:鸦人流亡者篇 下一篇:王者归来!Paragon世界首杀元首马尔高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