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王者归来!Paragon世界首杀元首马尔高克

  就在大家猜测究竟会是哪个6/7的公会能拿下史诗元首杀时,Paragon公会以出乎意料的击杀震惊了德拉诺世界,他们在凌晨0:40成功首杀史诗元首马尔高克,正式宣布Paragon王者归来!他们剩下的唯一事情就是决定什么时候拿下史诗屠夫来圆满结束6.0的第一阶段争夺。

  Paragon世界首杀史诗元首马尔高克阵容:

  2T:防战、防骑

  5治疗:2X德鲁伊、奶骑、戒律牧、神圣牧

  13DPS:增强萨、邪DK、狂暴战、3X踏风武僧、2X暗牧、法师、2X射击猎、毁灭术、鸟德

最终DPS情报

  Paragon在MOP时期转型十人团后有所淡出玩家视野,而他们再次登顶似乎在向众人宣告:Paragon公会又回来了!

目前世界排名情况:怕老公6/7但因击杀元首位列第一

  他们此次采用与其他公会不同的击杀战术,跳过了史诗屠夫而直接面对史诗元首,事实证明正是这一决定让他们成功杀了一个回马枪,让所有玩家都始料未及。目前对于Paragon来说,他们的副本进度仅剩屠夫,而对比存活3天的元首和已经被各公会纷纷击杀的屠夫,难易程度似乎一目了然,如果在Paragon击杀屠夫前M6公会无人击杀元首的话,他们将完全把史诗难度桂冠一并囊入怀中!

 

  Paragon世界首杀史诗元首马尔高克最后30秒音频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在线修正:要塞幻化账号绑定 孢子男微调 下一篇:霜火岭部落Buff:萨满之石隐藏坐标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