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早间战报:Style击杀元首 世界排名第三!

  >>>>德拉诺首杀专题<<<<

  北京时间15日晚10点26分,一直领跑亚洲进度的Style公会传来捷报,在鏖战三天后Style公会终于把史诗元首斩于马下,成为世界第三个达到史诗7/7的公会,恭喜他们!同时这恭喜我们自己,这是属于中国魔兽玩家的荣耀。

  此次史诗悬槌堡夺得好成绩,离不开他们自己前期的努力工作,更离不开这一周以来每个团队成员的辛苦游戏。在这最接近全球统一的版本里,Style公会用自己的实力告诉全世界:中国魔兽绝对能与世界比肩。

  就在Style公会击杀史诗元首后仅6分钟,俄罗斯公会Exorsus也同样击杀史诗元首,位列世界第四,我们同样要恭喜他们,同时祝福仍奋战在史诗悬槌堡的公会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盘点评述:魔兽2014 新的故事新的史诗! 下一篇:2014年冬幕节来临!各种新玩具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