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过往与现实交织:德拉诺的戈隆和食人魔

  在《魔兽世界》6.0资料片中,我们穿越回到了平行世界中的德拉诺,看到了这片我们曾经在《燃烧的远征》中征服过的大陆35年前的面貌。在上两期中,作者梦游的兔小桃带领我们回顾了作为这个世界原来的主人的兽人与德莱尼种族中的一位位风雨人物,重新聆听了他们的故事,感受了他们的命运。

  然而,在德拉诺世界中并不只有这两个种族。戈隆与食人魔也是这个世界从始至终的居民,那么他们在过去与现在又有哪些奇异的故事?一起来看下面的文章吧!

  格鲁尔

  身份:屠龙者,戈隆尊父

  我们的世界

  在德拉诺,戈隆的蛮力是可以解决绝大多数问题的,但是有一类问题解决不掉,就是比他们更强的敌人。有了军团的帮助兽人对戈隆步步紧逼,大部分戈隆与食人魔也不得不选择躲藏,然而没有人喜欢一直躲躲藏藏。偏偏在这个时候死亡之翼以帮助耐奥祖获得萨格拉斯的权杖换取了来往德拉诺与艾泽拉斯的通道,死亡之翼的目的很简单:把自己的龙蛋带到德拉诺来,死亡之翼的计划很周密,唯一的问题是他把地点选在了刀锋山。此时的联盟远征军为了通过刀锋山不得不与格鲁尔合作。格鲁尔和其他戈隆以及远征军摧毁了大量的龙蛋,愤怒的死亡之翼狠狠的教训了格鲁尔,然而却被卡德加把用来固定身体的钉子给起了所以只能回到艾泽拉斯。在击败了死亡之翼后,格鲁尔和戈隆以及食人魔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刀锋山的主人,只不过这种行为对其他人来说是种威胁,于是在黑暗之门重新开启后,格鲁尔就被冒险者击败了。

  德拉诺

  戈隆尊父在钢铁部落这边混得可不怎么样,曾经的屠龙者现在被迫为钢铁部落卖命。

  加尔鲁什知道想要降服这些戈隆,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镇压他们的尊父——格鲁尔,在过去他还有个外号叫屠龙者。然而在这里,格鲁尔成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更加讽刺的是,根据碎手氏族的战士传统,格鲁尔的手臂竟被一个铁钩取而代之,为的只是让他给熔炉填燃料时更方便一些。

  杜恩

  身份:格鲁尔之子

  我们的世界

  在耐奥祖撕裂德拉诺后,外域剩下的生物已经几乎无法对抗强大的戈隆,饥饿者杜恩就是这些戈隆之一。饥饿者杜恩徘徊在纳格兰沃舒古外的灵魂平原上,经常有些不走运的家伙成为了他的零食。杜恩的存在严重威胁了纳格兰的居民,在高额的悬赏下终于有勇士消灭了这只戈隆。

  德拉诺

  战歌氏族捕获了杜恩,并将其束缚在格罗玛什尔。在艾泽拉斯远征军解决了纳格兰的诸多问题后终于来到了格罗玛什尔,这是对加尔鲁什的决战。孤立无援的战歌氏族在远征军的攻势下节节败退,而为了逆转战局他们放出了杜恩,只是杜恩并没能给战歌氏族带来局面上的好转,杜恩也最终战死格罗玛什尔。

  斯古洛克

  身份:格鲁尔之子

  我们的世界

  埃匹希斯文明的毁灭一直都是个谜团,但这个文明的水晶却得以长久保存。这些水晶对德拉诺的一些种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一部分食人魔得到埃匹希斯水晶后出现了异于其他食人魔的智慧,这群食人魔聚集在一起组建了奥格瑞拉。为了能彻底摆脱戈隆格鲁尔和格鲁尔之子对他们的控制,奥格瑞拉的食人魔以巨大的利益驱使贪婪的赏金猎人消灭了斯古洛克·磨魂者。斯古洛克在得到磨魂者神器出现了与其他戈隆不一样的变化,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他可以使用暗影魔法。

  德拉诺

  斯古洛克和格鲁尔一样成为了钢铁部落的奴隶,但是他被改造成了一件武器。

  钢铁部落在戈尔隆德降服巨人的计划执行得非常成功,强大的戈隆斯古洛克就是最好的证明。他在格罗姆卡军中鹤立鸡群,双肩还扛着一对巨炮,形容他是在陆地上的铁甲舰一点都不为过。斯古洛克已准备好执行新主人的命令,将目标夷为平地。

  苟克

  身份:格鲁尔之子

  我们的世界

  在死亡之翼离开德拉诺后,他的龙蛋受到了德拉诺毁灭的影响成为了虚空龙蛋。最初随死亡之翼来到外域的黑龙则被孤立了起来,萨博迈恩就是这些黑龙之一。而戈隆不仅威胁到了黑龙军团在外域的残余势力,也威胁到了生活在刀锋山的莫克纳萨氏族。为了能回归氏族,雷克萨决定帮助莫克纳萨氏族除掉这只可怕的戈隆。而为了能活下去,萨博迈恩也必须消灭这只戈隆。

  德拉诺

  苟克被钢铁部落奴役,而其可怕的力量则成为了剿灭钢铁部落敌人的重要工具。伊瑞尔和杜隆坦在戈尔隆德站稳脚后选择突袭钢铁码头,而苟克则奉命御敌,但令钢铁部落没想到的是伊瑞尔和杜隆坦已经获得了戈尔隆德的神器。在神器召唤的原祖荆兽的帮助下,伊瑞尔和杜隆坦击败了苟克。

  格鲁洛克

  身份:格鲁尔之子

  我们的世界

  和斯古洛克一样,奥格瑞拉的食人魔如果想获得真正的自由,那么就必须除掉戈隆格鲁洛克。格鲁尔在与黑龙作战时杀死了很多黑龙,而他也乐此不疲的收集这些黑龙的头骨。格鲁尔将一个头骨送给了格鲁洛克,夺取这个巨龙的头骨也是奥格瑞拉食人魔的计划之一。

  德拉诺

  格鲁洛克受到雷王氏族的奴役,与雷王氏族的军队一同进攻霜火岭,然而和很多雷王氏族的兽人一样,格鲁洛克被贾纳尔击毙。

  玛古克

  身份:格鲁尔之子

  我们的世界

  玛古克是格鲁尔之子之一,格鲁尔命令玛古克在死亡之门周围的群山上巡视,而奥格瑞拉为了实现自由必须要获得玛古克的宝箱,于是再一次向冒险者发出悬赏,最终玛古克同斯古洛克和格鲁洛克一样,成为了奥格瑞拉的食人魔自由的垫脚石。

  德拉诺

  玛古克和格鲁洛克同样受到了雷王氏族的奴役,但是玛古克似乎并不在最初对霜火岭的进攻计划内。然而霜火岭的战败让钢铁部落气急败坏,玛古克则随大军来到了雷霆小径,准备突入霜火岭。但此时的霜狼氏族虽人数多倍少于钢铁部落,却早已做好迎战的准备,玛古克也成了剑下亡魂。

  古加尔

  身份:暮锤氏族酋长、暗影议会成员、古尔丹的学生、暮光之锤首领

  我们的世界

  古加尔是至高之槌最后的血脉之一,然而懂得审时度势的古加尔选了和兽人结成盟友,也因此成为了古加尔的学生。在第二次战争期间,古尔丹带领古加尔和其他暗影议会成员背叛了奥格瑞姆前往萨格拉斯之墓,然而古加尔却并没有被恶魔杀死。为了躲避奥格瑞姆的追击,逃亡的古加尔却引起了更黑暗的存在的注意。古加尔在上古之神的指示下,将自己的暮锤氏族转变成了收容上古之神狂热信徒的组织。艾泽拉斯联军天真的以为杀死了克苏恩,然而克苏恩却并没有真正死去。克苏恩赋予了古加尔更强大的力量,古加尔为了完成主人的计划将麦德安绑架到了安其拉。为了击败古加尔,新的提瑞斯法议会成立了,而在最终之战,艾格文则以牺牲换来了议会的胜利,古加尔也被杀死。但是上古之神的灭世计划并没有完成,为了能继续发展在凡人间的影响力,上古之神复活了古加尔并委派其协助死亡之翼。古加尔坐镇暮光高地的暮光堡垒,指挥暮光之锤侵蚀着艾泽拉斯。

  在古加尔的控制下,暮锤氏族的兽人已经变成了一只嗜杀的邪教,盲目地崇拜着上古之神及其使者死亡之翼。因为长时间的同他那黑暗的主子接触,古加尔的身心已遭到异常的扭曲。

  德拉诺

  古尔丹觊觎沃舒古内纳鲁克乌雷的力量,于是派古加尔前往沃舒古,但是古尔丹没有想到的是,克乌雷的力量强大到让古加尔产生了异心,古加尔私自占有了克乌雷的力量。作为至高之槌的后裔,古尔丹对高里亚食人魔的愚蠢行为很是蔑视,为了惩戒这些有辱至高之槌名号的食人魔,古加尔来到了悬槌堡。坐观元首马尔高克与指挥官部队战斗的古加尔,在元首战败后本以为可以坐收渔利,然而他低估了指挥官的力量,最终被击败。然而古加尔在被击败时表示他的主人即将降临德拉诺。

  穆戈尔

  身份:战槌氏族的英雄

  我们的世界

  穆戈尔是战锤氏族的英雄,也是鲜血竞技场的冠军。作为冠军的他很乐意看着竞技场内的人相互搏斗。然而直到某一天,一群来自异世界的人击败了竞技场所有的角斗士,高傲的穆戈尔本以为可以给真群家伙上一课,没想到自己也被击败了。

  德拉诺

  穆戈尔依然在竞技场等待着真正可以值得他一战的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穆戈尔只有一个头,可能最初是加入了暗影议会,被古尔丹改造成了双头食人魔。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过往与现实交织:德拉诺的戈隆和食人魔
上一篇:艺术殿堂作品:吼爹领衔 《德拉诺三杰》 下一篇:推特:职业暂不重新设计 治疗伤害就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