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邪dk:天赋选择 属性收益与输出循环

  本文由魔兽论坛网友"奇迹小飞象"原创,获得 150 草奖励,转载请注明。点击进入论坛与作者讨论

  大家好,我是上次发帖那个非常不专业的双手冰dk,这次我为大家带来的是版本初期开荒阶段另一个实用天赋,邪dk的基本论述。

  注:未详尽的可以在游戏内咨询我,本人目前在桑德兰服务器的义统天下公会,游戏id:暮冬魅影,欢迎各位加我好友,希望跟更多朋友一起研究。

  第一章:有前景or梦想太美好

  WOD开放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我想很家都开始进入到了raid的阶段,对于很多以前就开始使用邪天赋的同学,这个版本一定又熟悉又陌生:你的职业还是那个职业,但很多东西却改变掉了.比方说取消了快照机制,你再也不用盯着高伤害的疾病不放了,板甲术士的年代已经远去(虽然说冰dk还是会别人叫成板贼)

  碎碎念不说了,进入正轨。

  我想很多常看帖子或者常交流的人都知道,邪dk目前有两种主流的玩法:一种是虫群死疽流;一种是亵渎天打流。虽然我们的职业技能都是一样,其他天赋的选择也不会带给我们多大的改变.但我还是要说,这两个流派的侧重点是不同的,下面我来详细的说说。

  首先,我先说一下亵渎天打流。

  在除去地鬼的变身和覆盖率等其他因素考虑下,我们本身在非斩杀阶段不考虑符能的输出循环应该是。上疾病,然后亵渎,天打,消耗掉两个邪恶符文,接着用两个脓疮来消耗掉两个鲜血和两个冰霜符文。

  这时候由于"收割"这个技能的存在,我们消耗在脓疮上的两个鲜血和冰霜符文会刷新成死亡符文,我们可以用这四个死亡符文和两个邪恶符文来接连释放6个天打。

  然后又重新回到上一个输出循环,卡cd放亵渎,用脓疮来刷新更多的死亡符文,用来释放更多天打。

  总体上来说,亵渎天打流就是围绕着"怎样释放更多的天打"去输出伤害。由于我们新加入的"坏疽"这个技能,让高溅射下的天打伤害十分可观,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上个alpha阶段中,邪恶成为了继战士之后近战dps第一梯队的原因。

  那么我再来说说虫群死疽流。

  虫群死疽流,跟上一个流派的输出方法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我们必须要将死疽,这个替代双疾病的debuff延长至1.5分钟,因为死疽这个天赋很特殊。它不能被刷新,仅仅能通过脓疮来延长时间,那么死疽这个天赋的伤害,是跟随层数来增长的,但我们又不能为了让它叠加层数去浪费符文或者符能,这样得不偿失。所以唯一的办法便是让它尽可能的保持高层数高时间,而脓疮一次只能延长6秒。

  那么我们计算下,1.5分钟=90秒,减去死疽天赋本身存在的30秒,还有1分钟的时间要靠脓疮来延长,那么我们需要打出10个脓疮来使死疽的时间延长到虫群的冷却完成。

  玩过邪dk的人都清楚,脓疮的伤害并不高,在裸体的情况下也只有天打的一半伤害左右.而在有了装备以后更别提被天打落后多远了。但是参考一下上面的输出循环公式我们又知道,脓疮不可能完全不打.因为我们要靠它来获取死亡符文。所以问题一下变简单了.反正我们要在1.5分钟内打10个脓疮,那么把它加进正常的循环中不就好了么?

  想法很美好,但现实很骨感

  在不影响输出循环的情况下,0急速你需要每20秒打出2个脓疮,平均10秒一个.而虫群死疽流,需要1.5分钟,也就是90秒打出10个。你只需要10%的急速,听起来不难?对吧?

  但是你忘了gcd这种东西的存在,你不能像fps游戏一样鼠标键盘一按子弹就出去了,你每一个技能的gcd都在延迟那个你已经早都计算好了要释放技能的释放时间。并且,大部分boss是不会像战神或者布胖那么无脑的站着让你抽.即使是现在已经蠢到爆的屠夫,也会时不时的跳到远程组一下.再加上一些boss技的时间轴.谁也没办法保证你打不到boss那几秒你一定不是在释放天打/脓疮。

  所以你需要更多的急速,而且是在不影响邪dk溅射和精通两个最大收益的情况下。

  虽然有如此大的一个不和谐问题,但考虑到没有重铸和后期属性膨胀,这也未必是一个不可选的打法.只能是看未来blz的设计会不会出现更多让你有更多时间抽的,或者属性膨胀的够不够。

  这也就是我说的,前景究竟是美好呢?还是骨感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第二章:属性的收益

  首先不多说,上图。

 

  这张图是基于T17史诗难度下毕业装备的模拟dps权重。

  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溅射属性再次领跑,成为dk第一属性(不得不感叹,溅射的出现就是blz让dk咸鱼翻身用的)

  精通略略低于溅射,考虑到邪dk45%的斩杀线不会在木桩模拟上体现出来,精通已经跟溅射会基本持平,而暴击成为了我们第三个有用的属性,但他比前两个属性性价比低的太多。

  相比较而言全能给我们提供的收益略微接近暴击,但是考虑到全能的不递减,有了团队buff的存在后,全能还是有和暴击一战之力的能力,但是较比溅射和精通还是弱爆了。

  至于急速....只能hehe.收益简直低到渣.邪dk要在20s内差不多释放13个左右的技能,根本不会出现断档的情况,并且我们自带的绿脸还会给我们提供急速,所以这个属性基本无用。

  另:急速作为一个收益最低的属性,可以说是我们最不希望出现在装备上的,其他任何一个属性能给我们带来的收益都要比它高了翻倍不止,在这种情况下,虫群死疽流所需要的急速看起来就不是那么低了,相反是我们舍弃了很多对我们更有用的属性才对。

  第三章:天赋的选择

  第一层,如果你是虫群死疽流,那么你只能选虫群,不然的话,你一定要选择吸血瘟疫。目前在任何一种流派中,天打都是作为输出技能中伤害比重很高的一部分,每25秒提供给我们的两个天打诱惑实在太大,我们不能拒绝.而脓疮打击作为我们输出循环中不得不使用的技能,其存在已经延长了疾病,如果你卡cd释放吸血瘟疫,那么就算你不打脓疮,你的疾病时间都是富裕的.这也给你在各种复杂场合下的错容率。

  第四层,坦白来说,符文强化,符文腐蚀和活力分流其实并没什么大的区别,在模拟器上显示的差距对DPS来说微乎其微,大概在1%-3%之间.但是考虑到我们输出循环中会反复出现使用在脓疮上的鲜血和冰霜符文刷新成死亡符文,再刷新回来.我们应该尽可能的避免符文锁死.所以我们应该考虑另外两个天赋.(仅做个人推荐)

  最后一层天赋没什么好说的,虫群死疽流就用死疽,亵渎天打流就用亵渎,至于吐息..忘了它的存在吧.我们需要凋零缠绕来让地鬼变身.浪费在吐息上符能不值得。

  第四章:手法,定位和应用

  我们消耗符文,产生符能,再用符能触发天赋,更快的回复符,这种作战机制导致了我们拥有稳定的作战伤害,也导致了我们的爆发伤害不会有其他职业那么强势.并且我们还损失掉了邪恶狂热,这个唯二的爆发技能。

  正常来说,我们的单目标优先级应该是:

  灵魂收割 (目标生命值低于35%)

  疾病

  亵渎(如果你点了这个天赋)

  天打 (双邪恶符文或死亡符文激活)

  黑暗突变

  凋零缠绕 (末日骤降触发或者符能即将溢出)

  脓疮打击 (用来刷新死亡符文)

  天灾打击

  脓疮打击

  另外,我们的正常输出中,地鬼的伤害比重也很高.怎么样提高地鬼变身的覆盖率,应该是一个邪dk进阶的必修课.通俗的来说就是在黑暗突变变身快结束的时候开始积攒符能.然后在黑暗突变变身结束后马上倾泻符能使用凋零缠绕,达到下次变身.由于我们要考虑到符能溢出的问题,所以建议你使用一个插件来监视黑暗突变的时间。

  以下还是给几个群好友的回答:

  Q:邪恶天赋目前来说比冰天赋的优势在哪?

  A:嗯...成长性比较好。

  Q:邪恶天赋你推荐什么雕文?

  A:现在的雕文对输出都没什么帮助了,不过我还是会推荐爆发雕文,与其用一个符文来补疾病,我更愿意花30符能。毕竟一个天打和一个凋零缠绕,哪个伤害更高显而易见。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6.0邪dk:天赋选择 属性收益与输出循环
上一篇:快速组队攻略:预创建功能与YY90303平台 下一篇:6.0PVE:悬槌猎人天赋属性与一句话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