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快速组队攻略:预创建功能与YY90303平台

  在《德拉诺之王》中,普通以及英雄难度的团队副本将可以邀请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与你一同征战,除此之外,还有评级战场、竞技场以及更多的活动需要拥有一群队友方才事半功倍。如果你还在烦恼找不到小伙伴与你一同在艾泽拉斯中冒险,欢迎使用游戏内预创建队伍以及YY90303的组队平台来寻找你的新队友,当然了,随着优化改版后集合石插件的重新测试即将开启,之后将会有更多样快捷的组队方式可供使用!

  简单快捷跨服组队:预创建队伍

  《德拉诺之王》所新增的预创建队伍允许玩家发布或参加跨服务器的PvE或PvP内容。你可以打开地下城和团队地下城查找器菜单(默认快捷键为I),点击“预创建队伍”来查看比如组队任务、地下城和团队副本这样的PvE内容;又或是打开PvP界面(默认快捷键为H)来使用预创建队伍来组建竞技场、评级战场等PvP团队。

  预创建队伍功能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内容分类供冒险者们寻找或是组建一支自己所想要的团队,在地下城与团队副本标签中,你既可选择地下城或是德拉诺之王团队副本来寻求一支前往影月墓地或是悬槌堡的强大队伍;又或是在任务或是经典旧世团队副本的标签栏下找寻三两志同道合的冒险者们一起体验曾经的经典副本;而自定义选项则为想要进行非上述所列冒险的玩家们所准备,刷声望?搜集宠物?统统不是问题!

  PvP面板下的预创建队伍也提供了强大的分类索引供玩家使用,无论你想进行评级战去冲击联盟/部落英雄,还是想觅得得力战友进行竞技场冲分,预创建队伍都可以满足你!

  当你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队伍后,你就可以点击申请加入;当你被批准加入后,队伍队长会通知你。

  如果你想自己创建队伍,可以选择“创建队伍”。预创建队伍功能有着丰富多样的条件筛选方式供团长选择,包括有:

  最低物品等级(可选):要注意的是最低物品等级需求必须小于或等于你自己的物品等级。

  语音聊天:有些队伍偏好队伍成员使用语音聊天获得更高的效率。

  描述(可选):在这里可以写下更多的信息,比如战利品分配规则或其他额外的队伍信息。

  这一功能现已在游戏中实装,已有无数的玩家使用这一功能在游戏内招募队友打副本、竞技场或是一同逛遍艾泽拉斯,加入他们的行列吧,组队愉快!

  YY90303组队平台:

  YY90303组队频道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自由高效的组队平台,无论你是一名新手还是有经验的玩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适合你的队友来一同征战德拉诺!

  如何在此组队?

  不仅如此,YY90303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供参加,不间断的PvP教学或是团队副本直播都能让喜爱魔兽世界的玩家在闲暇时间观看。

  还等什么?广袤的艾泽拉斯等着你,不要再独自前行,使用游戏内预创建队伍以及YY90303组队平台寻找队伍一同冒险吧!四等一,来的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德拉诺PVP:刺杀贼讨伐冰DK攻略心得分享 下一篇:6.0邪dk:天赋选择 属性收益与输出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