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DPS模拟:生存猎异军突起 盗贼持续走低

  本周最新DPS排行,包含在线修正(注意:暂时未代入T17套装效果!)。

  本周生存猎异军突起,无论是模拟得出的结果,还是游戏中的实际操作,生存猎已在慢慢替代此前主流的射击猎。位列榜首的依然是亲儿子奥法,而三系盗贼和武器战、暗牧等继续垫底,相信暴雪在未来会对这些职业专精有所调整,毕竟DPS标杆,太低的话有些不近人情。

  测试环境:T17普通级别(665装等,无T17套装触发效果),BOSS为木桩战斗。

  下图是模拟在T17黑石铸造厂史诗装备的DPS情况(695装等),冰奥法、生存猎与狂暴战依然占据前列,而在低装等表现不佳的火法在有了装备之后DPS果然蹿升迅速;被大幅削弱的武僧、射击猎现居中游,而处于底端的仍然是武器战、暗牧(吉兆和虚空熵能)以及盗贼。

  测试环境:T17史诗级别(695装等,无T17套装触发效果),BOSS为木桩战斗。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BBC访暴雪前高管:电子竞技应纳入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