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我给萨满正个身:增强萨无尽三十波攻略

  总体而言,30波不难,但需要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心态,毕竟谁不会犯个2次错呢?前面几天就是越打越蠢,有时候10波不到就开始频繁的撞球漏打断。

  进入正题,天赋推荐陷地图腾,岩浆,图腾投掷,另外,在第9和第10波之间短暂的空隙,可以把90级天赋由释放天赋改成尊者,雕文可以插火元素雕文,这样全程可以放4次?

  岩浆的CD是45秒,每一波可以放一次,狼CD2分钟,每2波一次,升腾我是只在5和10打煞的时候使用。

  如果非要抠细节的话,每次有琥珀怪的那一波,琥珀怪留着,等到最后几秒,让他放出一个球之后再击杀,把这个球带到下一波的怪身上,提高dps。

  背板信息

  第一波,瞎打。

  第二波,2盾怪,1琥珀,1鱼,打一半刷新女妖,毫无难度 起手杀鱼,然后2盾怪,刷女妖转火,最后杀琥珀。

  第三波,一大堆兔子+2猴子 送的,倒数5秒后,放电图腾和陷地图腾,然后火震传染新星,基本15秒就清场了武僧打30波,就这一大堆兔子最难了。

  第四波,场地四周4个盾怪,中间一个琥珀,打一半刷女妖,稍有难度,从周围盾怪开始打起,注意琥珀位置,每个怪打到残血留个火震就可以走,大概只剩最后一直盾怪时候女妖刷新,绕开琥珀后杀掉。

  第五波,1煞魔,1鱼人,1猴子 ,打一半刷女妖,稍有难度,倒数5秒后,放电能图腾,直接投掷到鱼人位置,给猴子上减速追着打,鱼人读条加血会被电能击晕,所以可以放心杀猴子,杀完后杀鱼,女妖转火,等煞身上的盾消失后,升腾+岩浆秒之。

  第六波,中间一群兔子,两边2条鱼,比较有难度,起手火震传染中间的兔子,羊掉一只鱼,打另一只,注意先别新星,以免把妖术打破,等杀完一只鱼后注意在中间补下火震,之后正常输出并附带新星AOE。

  第七波,3盾怪,2琥珀,1猴子,稍有难度,倒数5秒,原地电能图腾陷地图腾,起手秒猴子,然后注意控制琥珀球的方向,不断切换目标,本波怪比较密集,可以新星AOE。

  第八波,2蜥蜴,1鱼人,中间会陆续刷新3女妖,可能算是最难的一波,起手杀鱼人, 女妖出现转火秒,因为怪物比较分散,火爹也不靠谱,建议把YY/SX留在此处。

  第九波,2蜥蜴,1盾怪,1琥珀,1猴子,刷新1女妖,比较有难度,老套路,起手双控制图腾,秒杀猴子,之后注意引导琥珀球撞怪,女妖出现速度转火,狂暴1可以在本波使用。

  第十波,1个煞魔,纯粹考验爆发和虚区,技能方面有升腾火元素和狂暴,理论上没有任何问题。

  技能安排

  狼 2、4、6、8、10。

  升腾 5、10。

  火元素 4、7、10。

  狂暴buff 9、10。

  YY/SX 8。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我给萨满正个身:增强萨无尽三十波攻略
上一篇:盗贼现阶段个人PVE盗贼心得及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