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轻装上阵?忆魔兽那些被删除的远程武器

  随着时间的流逝,暴雪越发追求简洁的理念,于是乎魔兽世界中许多自感鸡肋的东西便被永久的删除了,其中就包括魔兽世界各大职业的武器栏,尤其是当MOP来临之际,远程武器栏位的永久移除,曾经让不少玩家略感不适,尤其是只能拿弓的猎人

  早在60级年代,许家就已经开始抱怨远程武器栏的不合理性。法师术士牧师可以装备自己的魔杖;盗贼战士可以装备弓、弩、火枪;猎人当然无可厚非;但像德鲁伊萨满祭司、圣骑士这3个职业早期远程武器栏一直都是空着的!

  终于,NAXX时期暴雪给德萨骑加入了圣物、图腾、圣器,但这终究存在着许多弊端。一方面,类似远程栏位的武器副本掉落较少,这让不少玩家略感头疼;另一方面即是它显然不符合暴雪的职业平衡论,尽管不少RPG网游现如今依旧将其保留。

  既然不好改,咱就一刀切!MOP迎来,暴雪越发追求着魔兽的平衡性,远程武器栏位终究难逃被删除的命运,曾经的投掷武器等只能干巴巴的卖给NPC。法师、牧师、术士理应庆幸,至少魔杖可以继续充当单手武器使用。

  删除后对各职业的影响:

  因为远程武器栏的存在,时常发生盗贼和战士抢猎人武器的那一幕,TBC时期的橙弓之争最为显眼,毕竟那有一个光辉事迹;

  魔杖、投掷武器、弓弩枪终究有着自己的属性,这对萨满、圣骑士、德鲁伊、DK多少有点不太公平;

  猎人有爱,终于不再担心盗贼和战士抢自己的武器;但盗贼和战士玩家会吐槽这对自己不太公平;DK、萨满、德鲁伊、圣骑士玩家基本对此无所事事,删不删终究变化不大;

  最大的影响还是玩家在外观上的吐槽。盗贼、猎人、战士不再有手持3武器的造型,猎人只能看到背后的一把弓、弩、枪,甚至连史诗杖都只能寂寞地躺在银行仓库!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轻装上阵?忆魔兽那些被删除的远程武器
上一篇:史诗元首火法攻略:输出心得与烙印传递 下一篇:要塞奖励太丰厚?回应:必须得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