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毅力帝的胜利:79次大螺丝刷出附魔幻化

  大螺丝掉的那个附魔幻化物品 “拉格纳罗斯之焰”,武僧号和DK号终于都拿到了。DK号刷了18次就出了,武僧号是第79次才出,掉率坑爹,捉摸不定,和有的人第一次进去就同时出宝宝和幻化附魔的真是不能比。

  排随机本进去要是立马退队会有30分钟DEBUFF不能再排,但只要在副本里待上5分钟以上再退队,就没有那个DEBUFF,可以立马接着排,所以我都是碰到要是新本从老一开始打起的,就待上6分钟退队,再接着排,要是排到的是已经打到老4老5的残本队伍就跟着打,因为都打到老4老5了,后面估计也就再花1个小时多点可就可以打大螺丝了,所以基本上我都是每次都排残本花1个多小时打的,要每次都从老一开始打花2个半小时我也受不了。

  退队无Debuff更效率的方法:排队,在弹出进入框的时候,上兽栏的坐骑,然后点进入。在载具状态下进不去随机。人还在外面,然后m队里的人打到哪儿了,直接退没debuff。

  这个附魔幻化外观在静止的时候和 碎手之印 还有 战歌之印 的样子差不多,就几乎没什么区别,但特别就特别在它跑动的时候身后会有拖尾的一串火焰效果,网上能找到的图很少,这里就发几张跑动的效果图。

  相关资讯:十周年庆典活动时间延长至1月13日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炫酷小技巧!教你设置动态黑门电脑桌面 下一篇:德拉诺竞技场:惩术萨2700+经验心得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