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炫酷小技巧!教你设置动态黑门电脑桌面

  本文教你将会动的黑暗之门做成桌面背景,而且是霸气侧漏的动态黑暗之门桌面,对系统资源占用并不高。

  下面教程奉上:

  [1]你需要打开win7的矩形特效。貌似这个软件只支持win7,其他系统请自行搜索动态桌面的设置方式!

  进入控制面板-----性能信息和工具--------调整视觉效果------给显示半透明的选择长方形打√!

  或者任性的全部打勾也可以

  [2]下载一个 DreamScene Seven,按说明一键安装。妥妥的!

  没关系!LZ已经给你打包好了,详见云盘链接。

  [3]下载一个黑暗之门动画。

  [4]把动画转换成mpg格式。

  这个你自己弄吧。我用的软件是魔影工厂(格式工厂也可以),记得转换时,有一个高级设置,把视频转成最高画质!

  [5]右键mpg格式的动画,点击[set as desktop background]。

  DreamScene Seven 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gdpcfz9

  1080P黑暗之门动画文件 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i31PoTR

  转换好的MPG文件 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i3pEhmt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要塞奖励太丰厚?回应:必须得有吸引力 下一篇:毅力帝的胜利:79次大螺丝刷出附魔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