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是福还是祸?小议魔兽世界中的游戏BUG

  没有人能够否认魔兽世界的经典,2004-2014,十年,史诗般的网游创造了太多的神话,也给无数玩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常言道“百密一疏”,不可否认,这十年间总有那么家发现了游戏中的种种漏洞,也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BUG!

  大到40人团队副本,小到单人场景,BUG的存在可谓不计其数。60年代,比较知名的BUG便是祖尔格拉布卡老虎BOSS变身,以此跳过BOSS的P1阶段;当然,像祖尔格拉布刷龙BUG也不例外。

  TBC版本,阿克蒙德与菲米丝的BUG国服玩家早已家喻户晓!一个是空气墙,一个是彻底沦为木桩,悲催的两大BOSS,倘若直接击杀难度固然不小。

  CTM版本迎来,用BUG越发受到玩家的重视,人们也开始重新理解何为BUG?Paragon利用11个野德强杀奈法利安算不算BUG?Method全团躲墙角躲避音波龙的AOE算不算BUG?

  MOP版本来到,可笑的一幕再次出现。国服七煌公会居然直接采用25人击杀了10人模式下的隐藏BOSS莱登……

  不得不说,BUG对游戏的整体影响还是蛮大的。尽管他的确为不少玩家提供了便利,但也极大的破坏了游戏的平衡,这毕竟不是暴雪的本意!但,就连暴雪也会承认BUG的存在的确不可避免,毕竟魔兽世界的游戏内容实在太大太大。试想,当年的祖阿曼6个BOSS竟然会有5个有BUG出现!

  再者,用BUG是否理应受到处罚?Paragon全团绑灵魂石击杀阿努巴拉克得到暴雪的承认,但暴雪随后做出修改;后来利用团队随机初期乱ROLL装备却受到暴雪封号7天的处罚。Ensidia偷BUFF强杀霍迪尔同样得到暴雪的承认,只是随后的工程炸弹废华尔琪依旧遭遇了封号处罚……

  现在,悬槌堡中开放的地形又让许家发现了可以利用的游戏BUG,比如史诗1号开打前积累欢热情值、泰克图斯和孢子人BOSS的高台躲技能、食人魔双子的盗贼暗影步出墙等等,可以说这些发现都是玩家“智慧的结晶”,但BUG如同一把双刃剑,尺度就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用还是不用,BUG它就在那里......

玩家在悬槌堡发现的各种BUG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是福还是祸?小议魔兽世界中的游戏BUG
上一篇:术士缘何无增强?虽不亮眼但表现仍良好 下一篇:宠物对战PVP队伍推荐:拉咬操作 一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