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武僧今日改动测试:双手武僧将超越双持

  今天的在线修正对武僧的被动技能“悟道心”进行了修改,紧接着便有玩家测试了在新版本中双手武僧与双持武僧猛虎连击率覆盖差别。本次武僧的改动是为了缩小双持与双手的差距,略微削弱了武僧。

  悟道心:当武僧使用单手武器的时候白字的伤害提高25%(从40%下调),当使用双手武器的时候白字攻击速度提高55%(从40%上调)。

  今天在线修正:盗贼的尊严 BUG修复 武僧调整

改动已实装

  一.武器

  本次测试的武器均不带急速,并且均不带影响攻速的附魔。双持武器为2.6攻速拳套两个、双手武器为3.5攻速长柄一个。

  因为实在找不到不带急速的3.6攻速长柄,所以只能用3.5测试,实际结果肯定有所偏差,但最终结果误差应该在3~5%之间

  二.双持拳套测试

  砍了10分钟的木桩,0急速0溅射下猛虎连击覆盖率在25%左右。

  三.双手武器测试

  依旧10分钟,但是我们看到,即使减去误差5%,双手猛虎连击的覆盖率是几乎等于或者甚至高于双持的。

  四.总结

  以后双持武器除了在附魔上有优势几乎已经全面被双手武器超越。而且以后除非出新的附魔,否则属性越来越多的将来双持几乎没有任何优势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武僧今日改动测试:双手武僧将超越双持
上一篇:推特:6.1版本3级要塞出售遗漏的追随者 下一篇:螃蟹的魔兽推特汇总:如何把游戏设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