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在线修正:卡加斯BUG修复 冰冻陷阱削弱

  相关阅读:1月8日在线修正 - 盗贼的尊严BUG修复 武僧被削弱

要塞、追随者和前哨站

  要塞建筑

  畜棚

  [需要服务器重启]提高铁皮公牛,恐牙头狼及湿地践踏者的刷新率和刷新点。本次修正会与1月8日在线修正一同实装,略微提高刷新率。

职业

  按血量比例治疗的技能现在会正确受治疗debuff效果影响了。

  猎人

  总体

  [尚在测试]冰冻陷阱现在的触发范围为3码(从5码下调)。

  圣骑士

  套装

  1月6日惩戒骑PVP4件套效果的在线修正已实装(惩戒骑的PVP4件套特效为每使用1点圣能提高2%伤害及治疗效果(从3%下调),持续4秒(从8秒下调))。

  牧师

  雕文

  反射护盾雕文现在应能正确地只影响对自己施放的真言术:盾,而在为其他人施放时不产生反射效果。

任务

  戈尔隆德

  拉克索斯的材料:在完成任务修剪植物后也能完成本任务了

  寻找斥候:在完成任务修剪植物后也能完成本任务了

  [需要服务器重启]羽颈之釜:在与楚伦娜对话后登出或断线后也能重新获得或完成本任务了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悬槌堡

  卡加斯·刃拳:史诗难度下首领战开始前击败钢铁步兵不会获得热血咆哮效果了(M1 BUG被修复)

  屠夫:史诗难度下白鬼硫酸现在能正确地重新在有威慑效果的猎人身上起效了

PVP

  阿什兰

  阿什兰上的额外目标完成后每30-40分钟才会重置(从20-30分钟上调)

  战场和竞技场

  阿拉希盆地,吉尔尼斯之战及评级战场的风暴之眼现在占领据点需要7秒时间(从8秒下调)。这项改动将占领时间调整到了6.0.2以前的状态。

道具

  所有的追随者契约现在都是拾取绑定。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痞子狼解说:史诗悬槌1号卡加斯视频攻略 下一篇:蓝帖:6.1日常将回归 每人任务各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