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揭示魔兽起源:《魔兽编年史》年末发售

  暴雪2014年BlizzCon®游戏大会之后热浪再次袭来,黑马漫画公司自豪地宣布将发布一系列丛书详细讲述魔兽历史:《魔兽世界:编年史》。

  《魔兽世界:编年史》第1卷 将是一次见证神话和传奇的旅程,那时联盟和部落都尚未诞生。这卷故事将揭示你不曾知道的故事,其中包括宇宙的诞生,古老王朝的崛起,以及塑造艾泽拉斯及其物种的力量。

  "玩家经常会问起魔兽的起源,以及那些喜爱角色的起落",Paul Sams,暴雪娱乐运营总监如是说到:"新的故事将深挖这部分内容——希望玩家能够早日看到这些内容"。

  精装版由魔兽世界画师Peter Lee作画,全书超20页,是探索这次魔兽古老历史的先锋;那是远离现代的一个古老纪元。

  "这个项目对于热爱魔兽的粉丝来说绝对不容错过,和暴雪的合作非常畅快,我们非常荣幸"黑马漫画的总裁Mike Richardson补充到。

  《魔兽世界:编年史》第1卷 将于2015年11月4日于各大漫画商店开售!

  购买地址:亚马逊预售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蓝帖:6.1日常将回归 每人任务各不相同 下一篇:好作品推荐:大神设计魔兽职业套装概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