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贴说明:史诗悬槌堡将在不久开启跨服

  今天有玩家在欧服论坛上询问史诗级难度悬槌堡是否可能开启跨服,对此,论坛版主做出了回应和说明。

  欧服的说明往往和美服有些出入,比如此前暴雪设计师曾表示黑石铸造厂不会是6.1的内容,所以也不应是"下一级团本"。当然,具体安排还有待暴雪官方说明。

  点此查看原帖地址

  史诗难度是一种截然不同的设定,因此不应适合野团。

  不开放史诗难度跨服组队功能是一项设计决定。因为开启这个选项会暗示玩家这个难度野队也能够进行,显然这是不正确的,为了避免玩家产生伤心失望从而要求难度削弱,故我们没有开放这个功能。

  那么,即便有些很好的野团能够过掉卡加斯·刃拳,我们依然要记住,这只不过是本资料片的第1个首领而已,理所应当应该比其他首领好打一些。

  在黑石铸造厂开放后(我们的下一级团本),相较卡加斯,这里的第1个首领难度应该不会采用类似难度配置比例。同时,在下一级团本到来后,我们应该会开启史诗级悬槌堡的跨服功能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DPS模拟:敏锐贼蹿升迅速 双手僧超越双持 下一篇:艺术殿堂玩家画作:阿古斯的德莱尼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