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6.1版本新内容预览:要塞系统相关

  《德拉诺之王》6.1版本已经在测试服上线,本文将带你了解6.1版本的要塞相关内容。

  新增道具可随机获得一个任务;新增[追随者专长回炉指南],可重新选择一名追随者的特长;新增[知识宝典],可以增加一名追随者2000经验值。

  新增道具[订单加速]:可直接完成相应建筑的订单 5 个。

  要塞入侵增加新的级别 - 白金。

  要塞中加入了点唱台,你可以在以往的版本中收集乐谱,并通过要塞点唱台改变要塞的音乐,同时还有成就奖励。比如:

  你可以在要塞召唤BOSS进攻,附带一个成就:

  追随者相关:

  橙色追随者是迦罗娜,初始装等630。默认3个技能,可以洗出另外2个技能;自带4个特性,有一个已经确定为是史诗坐骑,还有一个数据挖掘的结果是“刺客大师”,对所有类型目标的成功率有极大加成。

  闪避,应对重击(默认携带)

  死亡标记,应对限时战斗(默认携带)

  闷棍,应对致命爪牙(默认携带)

  脚踢,应对强力法术

  急速,应对危险区域

  史诗坐骑。

  哈里森?琼斯是另一个新加入的追随者,由成就[别叫我新手]奖励,已知拥有[拾荒者]和[良师]两个特长,和一个技能[探险家](对应危险区域)

  新增追随者任务相关:

  新任务[大酋长的骄傲]和[扯碎他们],奖励+50属性的符文。(和药水共存的那个)。

  新增两个奖励[追随者复训证]的任务:[遗物猎人:古特里克的切肉刀]和[悬赏:逆流]。

  黑石铸造厂的追随者任务需要装等660+。

  探索任务现在还会奖励该区域的藏宝图;而一些挖掘场相关的探索任务还会奖励对应的考古碎片。

  追随者任务[遗物猎人:鲁克玛的护身符] 奖励:[鲁克玛的日灼之羽],使追随者的移动速度提高至史诗级别。(类似史诗坐骑技能?)

  追随者任务[遗物猎人:阿古斯之梦]:奖励[钢铁命运印记]。

  追随者任务[悬赏:Gor'thul][悬赏:Amethon]分别奖励[追随者技能回炉指南]和[追随者特长回炉指南]。

  追随者任务[悬赏:Nullifier Darkoor]奖励:[知识宝典],增加追随者2000点经验。

  一些任务奖励[原始之灵],任务[死蹄]奖励[狂野之血]。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6.1版本新内容预览:成就玩具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