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6.1版本新内容预览:成就玩具相关

  《德拉诺之王》6.1版本已经在测试服上线,本文将带你了解6.1版本的重点改动内容。

  新增成就 [奇妙的异次元之旅] ,在佩佩的陪伴下杀掉德拉诺各个BOSS,奖励 [多维鸟哨] ,召唤佩佩骑在你头上。

  新增[地下城和团队]成就

  成就奖励

  传家宝升级道具,可以让传家宝升级成85级或100级版本。(>>>新传家宝系统详情<<<)注:升级至90是文字描述错误。

  新坐骑[黑暗之心的灵爪飞鹰]新坐骑[黑暗之心的灵爪飞鹰]的外形为暗影版的 [奥利瑟拉佐尔的烈焰之爪]

  德鲁伊专属福利:永久变身火猫的玩具[范达尔的种子袋]

  盗贼专属玩具:一桶头巾。可以随机获得不同颜色的面巾与头巾,获得的面巾和头巾均是装备绑定、皮甲、盗贼职业限定,可用于幻化。

  代驾型摩托:召唤一个摩托车驾驶员载着你。

  新增[终极宠物训练石],直接让任何战斗宠物升级至25级。

  一些当前版本的趣味道具被重新归类为玩具:故事卷轴、莫罗斯的著名抹布、迷你魔法炸弹、萨格雷伪装、个人全息投影仪。

  埃匹希斯水晶兑换的装备新增670级别。如:

  新增增加125次级属性的食物。

  新增成就[缰绳来袭Ⅲ:畅饮太阳之井],成就所需宠物是由黑暗神庙、海加尔山和太阳井的BOSS掉落,成就奖励宠物[神圣乐钟],一个微型纳鲁。

  新增[宠物对战]成就

  成就奖励

  黑暗神庙:海兽的蛋(高阶督军纳因图斯),苏普雷姆斯残片(苏普雷姆斯)、愤怒残片、欲望残片、苦痛残片(三脸)和热辣魔典(主母)。

  海加尔山:腐臭墓碑(安纳塞隆)、怪诞魔雕像(阿兹加洛)和海加尔小精灵(阿克蒙德)。

  太阳井:微型炎刃防御者(布鲁塔卢斯)、虚空项圈(穆鲁)和仆从的铃铛(艾瑞达双子)。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商业心得:赚钱的一些理念与原则 下一篇:德拉诺6.1版本新内容预览:要塞系统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