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在线修正:邪DK加强 溅射可触发剑刃乱舞

职业

  死亡骑士

  邪恶

  脓疮打击伤害提高28%

  天灾打击伤害提高28%

  德鲁伊

  平衡

  星辰坠落在德鲁伊切换至非枭兽形态时只是暂时失效,变回对应形态时技能效果就能恢复。

  武僧

  套装

  T17酒仙4件套效果现在只会在你使用活血酒移除中度或深度醉拳伤害时触发。

  PVP酒仙踏风2件套效果现在只会在PVP战斗中触发。

  PVP酒仙4件套效果现在会对最近2名队友产生75%金钟罩效果。

  潜行者

  战斗

  剑刃乱舞现在可以由溅射触发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悬槌堡

  卡加斯刃拳:修正在史诗难度下灭团后玩家被锁定在副本内的问题

  元首马尔高克:高里亚战争法师的锁定技能现在应该只会使对应目标脱离潜行状态,而非错误地使全团潜行玩家脱离潜行状态。

  传承

  黑石岩窟

  摧骨者罗姆欧格的碎颅技能现在会正常地对愤怒之土造成伤害,以完成摧骨与碎颅成就了。

  注:[摧骨与碎颅]成就是大灾变5H成就龙[《大地的裂变》英雄的荣耀]所需之一,所以现在可以完成该成就以获得大灾变的5H成就龙啦!

PVP

  联盟及部落征服商人现在应该会出售非套装布甲手套及非套装板甲胸甲了

  阿什兰

  毁灭斗兽场:紫苑妖花的高能喷吐技能现在最多影响周围6个目标

  战场及竞技场

  阿拉希盆地:在评级战场内,玩家的复活时间固定为25秒

  深风峡谷:使用浮冰或灵狐守护不会错误地使玩家能在移动中占领了

道具

  下列道具现在最多叠加20件:

  一箱回收物资、一大箱回收物资、大瓶快速学习药水、追随者复训证、炉石战术指南、超级舞王指南。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6.1版本新内容预览:要塞系统相关 下一篇:国服蓝帖:处罚首杀代打 收回成就封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