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无上荣誉:欧美服向十年老玩家赠送礼物

  似乎暴雪预备向有10年历史的账号赠送一些礼物。部分玩家已经受到了提醒,表示明天将有暴雪的包裹送上。另外暴雪也有相关说明页面说明,但是很快又被撤掉了。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说明页面上显示的要求是否为唯一要求。

  没有收到礼物提示的亲们也不要担心!目前这些提示邮件都是由UPS发出的,并非暴雪官方邮件。

  如果你幸运地收到了礼物,记得一定要秀个图哦!

收到快递消息的玩家晒出的单据,显示由暴雪寄出。

  10周年庆实体礼物

  为了感谢我们忠实的《魔兽世界》玩家,我们会给从一开始就加入魔兽世界的玩家发放实体礼物。我们将对获得实体赠礼的玩家按照战网账号地址发放礼物,如果你没有收到邮件提示,那么代表你的账号并没有满足赠礼资格。

  我们会按照战网账号填写的住址发放实体赠礼,只有在北美或欧洲魔兽上线之日起(2004年11月24日)60日内创立的账号才有资格获得赠礼。

  符合条件的北美玩家会收到赠礼相应的快件追踪信息。同样,符合条件的欧洲玩家也会在接下来礼物发放的一个月里收到快件追踪信息,如果你邮件内的邮寄地址有误请与我们取得联系修改地址。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喜闻乐见BUG系列:悬槌堡装备可升级4次 下一篇:熊猫人父子:剃刀队制霸希尔斯布莱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