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老牌公会Paragon:合法世界FD巫妖王

  摘要:Paragon拿下经过hotfix后的首个巫妖王首杀!

  北京时间早7时11分,欧洲闪电之刃服务器的Paragon击杀巫妖王,在Ensidia的争议之后,他们拿下了普通模式最有分量的FD!

  他们第一次尝试便成功击杀,并且前面所有的boss全部一次通过,非常的高效率

  动作条上摆满了灵魂石,这是有典故的,3.2时Paragon拿下了25人英雄模式十字军试炼阿奴巴拉克的FD,当时被指用了大量的灵魂石,这张图显然是在嘲讽Ensidia。

  下面是阿尔萨斯战斗的DPS排名与治疗排名。


  昨天Ensidia曾击杀了巫妖王,但随后便被指使用了萨隆邪铁炸弹的bug(会使得3阶段中崩塌的平台重新恢复),在长时间的争议后最终被取消成就并封停了团队帐号。

  事件的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Ensidia使用BUG遭封停!昆哥及团员回复 下一篇:巫妖王的陨落:各大公会击杀后合影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