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的陨落:各大公会击杀后合影图赏

  Paragon公会目前并未放出与此次击杀相关的视频和截图,而另外两家公会则在自己的官方网站放出了截图,Blood Legion还放出了击杀视频。

  10人和25人的巫妖王已经分别倒下,截止今日,有3家公会完成了25人巫妖王的击杀,它们分别是欧服Paragon公会、美服Vodka公会和美服Blood Legion公会。Paragon公会目前并未放出与此次击杀相关的视频和截图,而另外两家公会则在自己的官方网站放出了截图,Blood Legion还放出了击杀视频(查看视频)。

(点击查看大图)

  拿下了10人巫妖王全球首杀的伊利丹服务器Blood Legion公会,也是第一批看到巫妖王大结局的勇士。当时10名队员跪拜在阿尔萨斯的遗体前,毕竟这位自魔兽争霸3起走过7年时光的传奇英雄就此离去,不免有些让人伤感。

(点击查看大图)

  而当Blood Legion完成25人击杀后,全体会员骑上25人大十字军试炼50次成就奖励的银色十字军战马围观巫妖王尸体,还在战斗平台边缘画上了原本会在第三阶段坍塌的冰面,和一个正在扔萨隆邪铁炸弹的人,在嘲讽仍然处于封停的Ensidia(参见Ensidia团队被封号 本次巫妖王首杀被确认无效)。

(点击查看大图)

  世界第二、北美第一拿下25人巫妖王的vodka公会显得比较低调,全体会员集体骑上TCG卡牌奖励的幽灵虎木马合影留念,显得轻松而悠闲。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欧洲老牌公会Paragon:合法世界FD巫妖王 下一篇:Ensidia小号团再次合法击杀25人巫妖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