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idia小号团再次合法击杀25人巫妖王

   摘要:Ensidia的小号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52分再次击杀25人巫妖王。

  Ensidia的小号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52分再次击杀25人巫妖王,在主力团由于涉及bug击杀巫妖王而被封停后(点击查看详情),他们用一次合法的击杀再次证明了自己,这也是世界范围内的第7击杀,一到3名分别被Paragon、vodka和Blood Legion获得。

 在击杀资讯里Nessaj这样写道:

  “哦对,Naihika(bug击杀那次使用炸弹的那个盗贼)这次在替补,所以... 没有用萨隆邪铁炸弹的啦。”

  截至北京时间10点30分,已有9家公会击杀25人巫妖王,其中7家为欧洲公会,2家北美,台服至今没有公会完成巫妖王击杀,星辰、The Myth和第七天堂今天都将继续开荒。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巫妖王的陨落:各大公会击杀后合影图赏 下一篇:暴雪娱乐游戏设计总监:给中国玩家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