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剧透:萨尔将成为提瑞斯法守护者

  摘要:大灾变中,部落可能会发生很大的内部变动,牛头人酋长可能被处死,血精灵和被遗忘者也将被驱逐出奥格瑞玛。

  《游戏玩家》(英国著名游戏杂志)的2010年4月号中登载了一些大灾变的相关资讯,其中大部分是早在去年暴雪便已确认的东西,但其中包括了一些之前未公布或暴雪确认的东西,mmo-champion对此做了一些汇总。

  部落的酋长

  萨尔将会成为下一任提瑞斯法守护者。然而,萨尔只不过让地狱咆哮负责一下,虽然这并不能阻止地狱咆哮对联盟宣战,以及在部落的前哨和城市建筑防御工事。

  部落内部的关系

  在担任部落的指挥之后,地狱咆哮给凯恩·血蹄贴上了叛徒的标签,并处决了这个牛头人的领袖。然而,他的介入似乎并没有结束,凯恩血蹄的死亡看起来和更绿更繁茂的凄凉之地有关系。

  地狱咆哮将大部分血精灵和被遗忘者从奥格瑞玛驱逐了出去。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限量69.99美元卖“G” 印阵营首领头像 下一篇:灾变前夕:双线作战 侏儒巨魔双双把家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