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变前夕:双线作战 侏儒巨魔双双把家还

  摘要:魔兽世界3.9版消息放出 大灾变序幕展开。

  近日,魔兽世界官网放出了新版“双线作战”,这个新版本虽然仍然以3.X命名为3.9,但是却是开启大灾变4.0的序幕。腾讯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暴雪《魔兽世界》官网放出了3.0时代的最后一个版本3.9的蓝贴消息,也就是说从3.3巫妖王的陨落之后,将直接过渡到3.9。而3.9也是下一个资料篇大灾变的序幕,3.9版本被命名为“An Assault on Two Fronts(暂译:双线作战)”。为什么要叫“双线作战”,此前也有消息透露过,诺莫瑞根侏儒和暗矛巨魔将会在同时,重新夺回自己的老家,诺莫瑞根和回音岛,这就是所谓的双线作战。

  这个大灾变序幕版本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联盟方诺莫瑞根健康侏儒在大工匠梅卡托克的带领下,用侏儒的高科技重新从叛乱的瑟玛普拉格,以及那些麻风侏儒和石怪手中,重新夺回了诺莫瑞根,这就是“The Liberation of Gnomeregan(暂译:解放诺莫瑞根)”。而部落方,则是巨魔的暗矛部落,在新首领沃金的带领下,把自己的被叛徒扎拉赞恩奴役的人民救出苦海,并且夺回回音岛的一部分扎拉赞岛,这就是“The Glory of the Darkspears(暗矛的荣誉)”。

大工匠梅卡托克原画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剧透:萨尔将成为提瑞斯法守护者 下一篇:暴雪收集玩家创意及意见:修改坦克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