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idia击杀阿尔萨斯(25H)成为世界第三

  摘要:Ensidia公会会长MEK在4月12日更新的公会官方博客中称,他们已经成功地在本周的尝试中击杀了巫妖王阿尔萨斯,从而成为世界第三个击杀巫妖王(25人英雄难度)的公会。

  Ensidia公会会长MEK在4月12日更新的公会官方博客中称,他们已经成功地在本周的尝试中击杀了巫妖王阿尔萨斯,从而成为世界第三个击杀巫妖王(25人英雄难度)的公会。恭喜他们!

  Ensidia公会成员博文透露首杀心情 称将告别游戏

Ensidia公会成员MEK在公会网站提交的日记

  MEK日记译文:

  好吧,正如资讯说的那样,我们计划今天击杀英雄难度的25人LK并结束我们的icc之旅。

  世界第三的名字对我们来说真的是感到太失望了。

  然而,我们还是很高兴获得此次击杀并期待将来的新副本。

  再一次祝贺paragon, 他们在这个副本的表现确实高人一等。

  不久后,你会看到ensidia.yzz.cn 关于工会和网址的一些变化。

  我们中的一些人年纪大了,并且感到累了,所以决定离开去干点别的事情。

  我自己在不久前得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邀请, 我决定放弃继续wow去上任这份工作。

  因此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副本之行。

  我们的工会今后还会继续,并且我确信在注入了新鲜血液后它将恢复往日的状态。

  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发表两篇博文。

  第一篇是关于此次icc之旅的。

  第二篇是关于我个人的5年wow生涯的。

  如果你有时间就来看看吧。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Paragon首杀25人英雄巫妖王 获飞马坐骑 下一篇:美服高端竞技场视频:2900+死骑首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