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首杀25人英雄巫妖王 获飞马坐骑

  摘要:今天凌晨5时28分世界首杀25人英雄模式巫妖王,将世界首杀和闪电之刃的服务器FD同时揽入怀中。

  Paragon面对Ensidia同服叫阵顶住了压力,今天凌晨5时28分世界首杀25人英雄模式巫妖王,将世界首杀和闪电之刃的服务器FD同时揽入怀中,让Ensidia彻底绝望!

  掉落是格罗萨格,白银之手骑士团圣剑,其上的黄字为“Paragon of the Light, lead our armies against the coming darkness.”,冥冥之中,这是注定的命运吗?

  另一个掉落是亚库斯,安东尼达斯的圣杖

  击杀时Paragon vent的尖叫,虽然听不懂芬兰语,但还是一起来分享他们的快乐吧

  主力DK Synti的感言(他是前Underground Kosmonavts成员,曾世界第二击杀10人观察者奥尔加隆)

  “ 这绝对是WoW史上最具有挑战性的boss了,我曾参与最早击杀40人版4DK,在此(HLK)之前的boss在它面前都显得如此苍白无力。战斗是极端紧张没有容错余地的,任何人犯一个错误都将带来灭团。战斗本身需要接近20分钟的全神贯注,外加最尖端个人技术的完美发挥。

  很完美的资料片最终boss,满足了我们的期待。这一点上暴雪俺服了。看看大灾变里有哪个boss可以超越它吧。”

  同时他们还获得了25人困难模式的专属掉落,飞马无敌的缰绳

  至此,经过超过3个月的漫长旅程,冰冠堡垒的争夺随着Paragon无可置疑的王者君临划上了句号,下面要关注的是Ensidia何时能完成击杀从这次失败中走出,以及星辰等台服公会能否获得一个比较好的座次,为整个巫妖王之怒的最高端PvE划上完美的句号。

  下一页:击杀阵容和截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美服正式更新3.3.3版本:补丁说明全翻译 下一篇:Ensidia击杀阿尔萨斯(25H)成为世界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