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正式更新3.3.3版本:补丁说明全翻译

  摘要:虽然这只是一个增量补丁,但还是有些重大的改变。增加了随机战场系统以及日常奖励,目前的副本的一些改动,降低等待时间。比如,在斯坦索姆副本中,可以跳过阿尔萨斯、乌瑟尔、吉安娜之间的互动。

  3月23日晚,暴雪放出了魔兽世界的最新版本,3.3.3版本正式更新。

  虽然这只是一个增量补丁,但还是有些重大的改变。增加了随机战场系统以及日常奖励,目前的副本的一些改动,降低等待时间。比如,在斯坦索姆副本中,可以跳过阿尔萨斯、乌瑟尔、吉安娜之间的互动。

  很多职业将会随这个补丁的上线而变得更强或者是更弱,拍卖行功能也已经加强。

  美服已经在3月23日(北京时间3月23日晚)更新,欧服将会在3月24日周三更新,台服3月25日周四凌晨更新,大陆服更新无期。

3.3.3版本中将加入的天界战马坐骑

3.3.3版本中将加入的天界战马坐骑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收集玩家创意及意见:修改坦克职业 下一篇:Paragon首杀25人英雄巫妖王 获飞马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