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开启亲友测试

  摘要:亲友测试仅限于暴雪雇员的亲友。想参加这个阶段的测试只有一个途径,那就是找一个暴雪雇员给你要一个key来。所以你收到的任何邀请mail都是骗人的。

  测试的角色复制页面其实任何玩家用自己的北美账户都是可以登录的,只是如果你没有邀请的话就会面临这样一个血淋淋的残酷事实:“访问拒绝”四个大字 - -。

  有国外玩家“冒死”发出了自己拿到邀请的战网账户页面截图,可以看到和星际争霸2的beta账户界面一样,提示直至测试结束有效。

  注意:亲友测试仅限于暴雪雇员的亲友。想参加这个阶段的测试只有一个途径,那就是找一个暴雪雇员给你要一个测试资格来。所以你收到的任何邀请mail都是骗人的。

  这一消息也在官网论坛得到了管理员Zarhym的确认

  大灾变alpha亲友测试开始?

  是的,我们确认魔兽世界:大灾变的亲友测试阶段已经开始。封闭beta测试阶段尚未启动但是我们会及时向大家提供消息。

  这一阶段是受到保密协议限制的,在测试的未来阶段我们会将其公开,取消NDA限制。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要找到副本门才能随机排入该副本 下一篇:暴雪角色模型定制:60美元把角色带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