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角色模型定制:60美元把角色带进生活

  摘要:如果你没有账号去设置,也可以通过网站提供的模版去自定义。另外除了人物模型之外,还提供了宠物模型定制服务。

  暴雪最新消息:角色模型定制,把你的角色带进生活

  Warcraft

  Figureprints busts, the latest in the @Figureprints line of custom #WoW character statues, are now available! [ http://cot.ag/9t9Ja2 ]

  about 4 hours ago via CoTweet

  没有美服帐号,就用swifty的号测试了一下,发现功能不少,可选装备和姿势

  下面是系统生成图像,要看到实物就要花钱了,59.95美元

  如果你没有账号去设置,也可以通过网站提供的模版去自定义。另外除了人物模型之外,还提供了宠物模型定制服务。

  下面是用swifty的账号实验的模型生成:

  3D胸像

  全身像

  全身像换个姿势

  下一页:宠物模型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开启亲友测试 下一篇:境外网站爆料:死亡之翼围攻暴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