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网站爆料:死亡之翼围攻暴风城?

  摘要:即便是亲友测试,还是有大量的大灾变测试信息流出,今天是死亡之翼攻击暴风城?

  因为暴雪严格的保密制度(DNA,Non-Disclosure Agreement,保密协议)外界无从知道有关大灾变的具体信息,不过我们的老祖宗说“没有不透风的墙”,仅仅对外宣布大灾变开始Alpha测试的第一天就有国外网站放出了大灾变最终Boss死亡之翼的游戏截图。

死亡之翼围攻暴风城?

  暂时还不知道这张图究竟是从客户端提取,还是真实的Alpha测试截图,或者干脆是PS的,但仅仅是这惊鸿一瞥也够让人兴奋的了。

  更新: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国外知名魔兽同人网站MMO称这张截图为真实截图。

MMO称死亡之翼截图并非PS

  P.S:这家伙怎么看起来这么像是WLK某元龙的模型改的?!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角色模型定制:60美元把角色带进生活 下一篇:美服黑装备现在被认为是欺诈:可找GM仲裁